长沙拼团购房7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首开售罄!创热销传奇

五矿·长沙live 耀世开盘 新品加推致谢全城

发布时间: 2017-12-26 09:3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恭喜18号客户选购成功!”“恭喜58号客户选购成功!”五矿·长沙Live营销中心内传来一声声捷报,而在等候区的客户心情各不相同,有的兴奋,有的期待,有的焦急,他们都有个同样的目的——能够在选铺中拔得头筹!这是今天五矿·长沙live的开盘现场,作为五矿继万境系、金城系、澜悦系等全国知名住宅产品系列之后,打造的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五矿·长沙live备受全城瞩目;从开启认筹到12月23日正式开盘,短短19天的时间,便取得首次开盘售罄的佳绩,震撼整个长沙市场,同时新品也即将感恩加推,敬请关注!

 

超凡人气 共鉴开盘盛会

当日不到10点,活动现场早已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现场人们摩肩擦踵,神态各异,紧张之余,有的低头沉思,仿佛在思考自己要选商铺的位置;有的与身边的人交流起来,听取别人对这次选铺的建议;有的则是不停地向选房区张望,一场与财富有关的抢“铺”大战火爆开启。

五矿实力 铸就品质保证

10点活动正式开始,在热烈的开场表演后,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辉先生,为此次活动作了一番精彩的讲话,“长沙live和所有客户们,是一种坚实而牢固的同盟关系,以项目为舰,五矿掌舵,与客户同呼吸共命运,不负期待与信任,与所有客户们共创商业财富!”他表示,五年之内长沙live必将成为长沙商业最闪亮的明珠,这让在场客户更加充满信心!

开盘现场 频现热销捷报

开盘的重头戏终于到了,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摇号机制下,摇到号的客户们开始有次序的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择,不久销控板前便捷报频传,火爆抢购场面热动全场。期间穿插精彩的表演节目,为活动现场更添一份热度!开盘当日即告罄的好成绩,也为长沙live此次开盘交上了一份颇为漂亮的答卷!

一位姓粟的准业主,选铺成功后向记者表示,之所以选择长沙Live,第一是看中这一区域的发展,城北这一区域还没有这样大型的商业;第二是看中五矿的品牌实力;第三则是看中项目本身优越的规划和设计,不愁人气,而且也有五矿统一运营,更不愁没有保障!

45万方文娱综合体  城市新名片

长沙Live,是五矿打造的首个Live系商业项目,独创直播、味道、创意、乐活四大主题,由五矿地产旗下商业管理公司15年统一招商、运营、管理,力邀英国贝诺、美国SWA等7大国际团队,正式签约乐田智作、泰禾影城、康年国际大酒店、冰雪乐园4大主力店,聚集火爆人气,打造撬动亿万粉丝经济市场的城市新名片。


营销中心地址:福元西路与车站北路交汇处东南角

VIP热线:0731-8299 7888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