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喜讯!梅溪湖3.5亿出让一宗地 将建大型医院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1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长沙(11月14日讯)据长沙国土局最新消息,今日上午10时岳麓区梅溪湖一宗地公开挂牌出让。该地块位于梅溪湖路西延线以南、映日路以西,地铁2号线西延线、6号线紫荆路站附近,土地权属方为湘江新区土地储备中心,资源编号为[2017]长土网047号;由于实时报价仅1笔,起始价35003万元即为成交价,最终湖南爱尔医疗健康产业成有限公司轻松“夺魁”。

据悉,047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166678.56平方米(合250.018亩),容积率≤1.2,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出让年限约为50年;从土地性质上来讲,该宗地属于医疗卫生用地(A5)。

该宗地附有强制交易条件:1. 土地性质为医疗用地,要求引入经湘江新区管委会认可的医疗产业项目;2. 该宗地出让后不得分割及擅自转让土地使用权,且不得变更土地用途,否则政府将无偿收回;3. 湘江新区管委会对公示条件中提出的相关内容作出量化考核标准并网挂显示,竞得人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同时与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量化考核标准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该考核协议包涵的主要内容有:乙方(竞得人)须在宗地上建设总床位数不低于500张的综合或专科医院项目,且总投资额度不低于15亿元;乙方须在2018年底前完成项目报批并正式开工;乙方须在2020年底前完成总建面不低于100000平方米的项目物业建设;乙方须在2021年底前完成项目250张病床投入运营;乙方须在2022年底前完成项目竣工验收,总建筑面积200014平方米。

据了解,梅溪湖是长沙楼市的热门板块和岳麓区的重点发展片区,以商住(尤其是水景住宅)项目为主。片区临近溁湾镇和西站商圈,有地铁2、6号线等站点经过,有长郡、周南梅溪湖中学等名校环伺,有航天、三真、麓山、湘雅附六(在建)等医疗资源汇聚,周边综合配套十分健全。

目前,梅溪湖国际新城范围内有两家高配置医院,一所为湖南航天医院,另一所为梅溪湖三甲医院。随着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入住人数逐渐增加,梅溪湖国际新城将承载近70万中高端居住、商务及消费人群,对医疗及高层次医疗保健服务配套的需求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