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君合天玺|传承当代匠心之风,鼎筑星城人居之美

发布时间: 2017-10-13 15:07:13

来源: 君合天玺

分类: 行业动态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

对购房者同样受用。区位代表着一个项目的现在和未来,好的区位不仅关系到住户的生活质量,更意味着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特别是在区域优越的同时,加持品牌荣光,这更为锦上添花之举!

当代君合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当代集团一级子公司,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产业协同平台。足迹遍布武汉、长沙、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为城市运营提供综合性服务方案。2017年,当代君合跨湘江而来于湘江东岸,南湖新城正央,首筑君合天玺,打造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以当代品质,致敬当代湖湘人物。

君合天玺,踞南湖新城之芯,周边保利国际广场外国商业广场、五一商圈环伺,城市金融配套汇聚,南湖小学、省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天心区一中等学校环伺;湘江风光带、橘子洲等城市景观集结,湘雅二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医疗资源汇聚,衣食住行、娱乐购物应有尽有,便捷生活由此开启。

君合天玺,由武汉当代集团旗下巨子,当代君合于湘江东岸打造的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位于南湖新城之芯,地处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于南湖新城正央,保利国际广场、外國商业广场等商圈旁,占有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大配套,并咫尺地铁1、4、3号线、掌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交线路,成就江岸醇熟生活。

销售动态:【君合天玺】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南湖芯

地铁旁 建面约100-140带装修美宅 诚意登记中!

接待中心: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南路799号东怡外国一楼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