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初遇の谷山里——初恋如蜜桃般芬芳

发布时间: 2017-08-28 17:0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漫步谷山里 一场雨的邂逅

仲夏的骄阳炙烤着大地,滚滚热浪铺面袭来。一场阵雨过后,漫步在谷山脚下,空气中充满了泥土的芳香。西二环边一条不知名的林荫小道上,传来阵阵悦耳的虫鸣。放眼望去,周围是一片青葱的翠绿,几辆3路公共汽车懒懒地停摆在恒华社区的大门口,仿佛通向天堂口的班车。时光,仿佛在这一刹那定格,不禁提起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走过围墙外的医院,此行的目的地——谷山里,赫然映入眼帘。犹如一位沉睡的美人,淡雅而柔美。与周遭耸立的高楼不同,这座小小的售楼部只是静静伫立在路边,与身后庞大的建筑群显得格格不入。

推开门走进屋里,清凉感穿体而过,暑热全无。一位谭姓美女顾问热情地接待了我,并细致地讲解项目的每一个特色。“我们这里在西二环,位置离市中心稍远,正是这点距离,才赋予了这方圆十几里的一方静谧。”她微笑道,“我们在海拔362米的谷山森林公园规划出6800亩山地,并以绵延的峰峦和数以亿计的原始植株,隔绝出一片桃源;将三倍于城区的负氧离子存储于此间,让每一位户主都有如身临密境般美妙。”


二环里的世外桃源 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我们看看项目细节吧!”循声望去,是一个巨大的沙盘图,“这是下次即将推新的1#和2#,面积从86.17平的二室二厅到139.85平的四室二厅,每家每户都拥有一个朝南的带飘窗的超大阳台,以及一个花园。推开窗户,就可以感受到从山里吹来的风。”负责介绍的谭小姐继续道,“你看,项目旁边就是我们的谷峰小区,马路正对面就是名校博才小学,穿过马路斜对面是恒大华府,像麓山国际二小、长郡中学、巨氧医院、恒华社区服务站、芙蓉兴盛等,周围的配套资源我们都实现了一站式共享。”

言语间,谭小姐已从侧门走出售楼部,径直往在建的项目所在处走过去。“你看,这边的3-7#已经全部都卖完,因为谷山的绿植已经直接长到那一幢楼的边户阳台了。”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果然看到葱葱郁郁的植被“争先恐后”的向外生长延伸,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竞相以自己的身体开辟出一片荫凉。都说依山而居,可除此之外还有哪里的山、哪里的家,可以伸手触摸到高枝上的嫩叶,令大自然如此触手可及呢?

聊完项目,我们又谈起了买房与人生,“长沙的房子真是一个比一年高,二环以内都没什么好房源。”谭小姐只是淡淡一笑,“那可不一定,我们这里就在二环线上,上一次开盘只卖七千左右,客户都爆抢呢。前阵子有个投资型客户,因为自身缺乏购房资格,直接买了两套,把房子挂在儿子和老婆的名下。”

在谷山里的项目现场绕了一圈,发现整个项目背靠谷山而居,旁边一个小门紧挨着谷峰小区。出门是河西大动脉——西二环,那条来时的岔道原来叫“佑母塘路”,是3路公交车的终点站。马路对面的博才小学传来朗朗的读书声,那是倘佯在知识的海洋里的莘莘学子。校门口的篮球场边,是恒大华府的社区服务站,安保人员有条不紊地监控着小区附近的人流和通关车辆,一切都显得那么悠然自若。


在醉美的时光·遇上你

归来的途中,在路边偶遇了一位长发美女,一身浅白的短袖和牛仔,伴着高跟鞋拍打路面的节奏,不经意间敲开了我的心帘。犹如这仲夏八月谷山里的一丝清风,微醺般沉醉。

此时,我的脑海里回响起一首诗:

撑着油纸伞,独自

彷徨在悠长、悠长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着,

一个丁香一样的,

结着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

丁香一样的颜色,

丁香一样的芬芳,

丁香一样的忧愁,

在雨中哀怨,

哀怨又彷徨;

她彷徨在这寂寥的雨巷…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