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住宅供应创新高 一周预售证舍我其谁

发布时间: 2017-08-24 14:48:03

来源: 楼盘网小编

分类: 购房指南


住宅面积供应持续走高,置业者们可以大饱眼福了。据小编了解,随着“金九银十”的敲响,不少开发商加大马力一边囤地,一边加紧时间准备加推事宜,为长沙楼市注入兴奋剂,开创淡季之后的盛开局面。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末(819-820日)实际有9项目开盘加推,所推楼盘业态丰富,既有住宅、公寓、商铺,又有别墅、洋房,可谓是置业者的福音,众多开盘一扫淡季带来的低迷影响。本周雨花区可以说是要开仓放粮了,商品房供应面积环比大增达532.67%,有没有被吓到?本周获批项目虽然不多,加上库存,本小编估计这周末再次或将迎来推盘小高潮。

上周发布的人才新政在一定程度上放松了高学历人才在长沙买房的限制,大长沙诚意满满的想要引进更多人才建设美好的长沙,只要满足了一定条件就可以在长沙购入首套房。江山帝景在上周末推出的242套毛坯房源在广受青睐,去化率达到了99%,成绩喜人。那么,此次预售证获取的同在河西几个盘能否顺利去化呢?


征鸿城市时光

【参考动态】征鸿城市时光公寓栋预计827日开盘,首次开公寓栋建筑面积45-52平米带装修房源,预计20188月底交房,均价6000/平。

【参考价值】项目位于雷锋大道与普瑞大道双主干道交汇处,雄踞以长沙医学院、商学院北院为首的高校商圈核心。高校云集,学术氛围浓厚,而且小区相对于金星北片区的同属望城区的楼盘较低,还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省去更多不必要的利息。


长房云时代

【参考动态】长房云时代预推8#9#90-149平房源,预计201811月份入住,目前预售证办理中,开盘时间待定。乘坐w109路、w201路至岳麓大道口站下车行走至项目。

【参考价值】项目作为一个规划集居住、休闲、娱乐、购物、酒店等多元化业态组合于一体的“市府门户·80万平米跨界生活体,致力于打造高端文化氛围的小区,不仅内部设有自建的幼儿园,还有图书馆与儿童乐园,周围还有几所高校林立。



协信星澜汇

【参考动态】协信星澜汇商业8#9#已获预售许可证,本次获批12套房源,其中8套户型建筑面积20-30平房源,4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21平房源。详情咨询售楼部!

【参考价值】项目地处政府千亿规划的滨江新城核心,未来江岸最繁华的地段之一,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的楼盘了。地段优势不用说,交通配套与商业配套是超齐全没话说的,在建的地铁四,购物逛街超级便利。

(想了解更多关于楼盘的资讯,请关注楼盘网长沙的微信,二维码如下↓)



责任编辑: ta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