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活捉小三!好男人只爱“小三房”

发布时间: 2017-08-15 17:4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起“小三”,那可是男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可对女人们而言,那绝对是“血海深仇”的存在,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张牙舞爪,巴不得将她们一个个生吞活剥。

近期热播剧《我的前半生》完美收官,片中马伊琍饰演的“傻白甜”正室尽管年轻貌美,但还是被一个“善解人意”的中年小三撵了出去。在这场离婚大战中,最经典的莫过对房子的争夺。“没了孩子,赔了房子”的男主,为了房子低三下四求老婆,毕竟房子的出资人是男方。而生性善良的女主,直接让出了舒适华丽的居所,搬到了一个拥促狭窄的小“蜗居”。

其实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拥有独立的经济能力和自己的房产,无疑会为婚姻生活增加不少底气和话语权。有套房子就算是有安定的生活。从租房到有房,从不稳定到安家落户;房子,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目标,而“小三房”无疑是刚需一族的购房首选。下面,楼盘网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在长沙有哪些优质“小三房”可供选择吧!


 建发中央公园

最新动态:建发中央公园将推99-140平新品房源,房源位于3号栋、6号栋,具体包括98.93㎡的小三房、121㎡的复式三房,138㎡的四房,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项目位置:雨花黄土岭路与雨花路交汇处西南角(神农大酒店斜对面)

楼盘爆点:市中热土,地铁大盘,3大商圈,名校环伺,公园美宅

小编辣评:项目与地铁1、4号线接驳,交通四通八达;坐拥东塘、侯家塘、雨花亭3大核心商圈;砂子塘小学、雅礼中学等名校环绕;项目紧邻8000平米市政公园,规划48000平米天然氧吧、千米林荫大道。


富基世纪公园

最新动态:后期预推6期63号栋住宅,具体推出时间待定,建面50-129平住宅。其中89.83的三室二厅一卫户型拥有超值赠送空间!

项目位置:长沙市普瑞大道二段888号

楼盘爆点:超值赠送,超高利用空间!

小编辣评:小三房超高利用的典范!同时拥有2万㎡生态湿地玉湖,近百亩的中央生态湿地公园,五大组团园林,构筑公园住宅典范;超万平米体育馆,4232㎡会馆,10万㎡商业区,国际双语幼儿园!


盛世耀凯

最新动态:盛世耀凯预推9#、10#、11#、12#80平二房、90平小三房新品房源,目前预售证办理中。由16栋26-27层高层住宅,1栋11层酒店式公寓和1栋幼儿园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227195平米,小区容积率为3.0,绿化面积高达55.39%。

项目位置:岳麓杜鹃路与西二环交汇处西南角(雷锋大道站地铁口旁)

楼盘爆点:市府核心地铁口,城际轻轨旁;奥克斯缤纷广场10万方商业中心;三面采光

小编辣评:小区紧邻杜鹃路和西二环,南靠岳麓山原生态山林,雷锋大道地铁站相拥为伴,城际轻轨比邻而居,尽享奥克斯广场10万方繁华商业。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