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养商铺成趋势 岳麓小商铺热度为何这般火?

发布时间: 2017-06-22 17:0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0政策在318限购的基础上升级了对长沙住房市场的调控指数,对不限购不限贷的商办市场来说,是不是能实现溢出效应,迎来崭新的春天呢? 新政对购房资格的把控让绝大部分的炒房客退出了长沙的住房市场,预计一部分资金进入了商办业务,写字楼,商铺,40年商业性质的公寓等商办业务迎来了利好和更好的发展机会和机遇。

在商办市场中最受市民关注的无疑是商铺,商铺是专门用于商业经营活动的房地产,是经营者对消费者提供商品交易、服务及感受体验的场所。随着国家政策对楼市的打压,越来越多的人将眼光转向了商铺投资。而在商铺投资中,大部分投资者更愿意“养”商铺,按照国家现有规定,出售商铺要支付较高的税费,加上交易过程中所花费的各种成本,出售的代价很高。所以,商铺持有者比较倾向于以收取租金的方式来“养铺”。

在今年六月长沙商铺转租市场的调查数据中显示,21--50平方米小商铺最受欢迎,其次是100--200平方米商铺。为何小商铺如此这般受欢迎呢?楼盘君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

其一,投资者为了降低投资的风险,更愿意从小型商铺入手。投资者普遍认为小户型商铺既可以享受资产升值的收益,也方便套现。

其二,大部分购房者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会选择关注商办市场中价格在主要10000元以下的商铺,重点当然就放在了面积小而整体的总价低的小商铺上。

入手门槛相应降低,投资风险也就更容易把控。在六月长沙商铺转租的调查中,岳麓区是长沙是商铺转租市场供应最大的区域,占到30%。其中长沙内五区商铺转租数量增速最大的是开福区,增速达到7%。为何会导致这一现象呢?我们可以从地段,租金,人流量看。

地段:岳麓区热门的梅溪湖商圈,市政府商圈和麓谷商圈的发展带动了岳麓区对商业经济的诉求,自然商铺的需求大大的增加。加上岳麓区商办楼盘众多,完全能够满足购房者投资者对商铺的诉求。

人流量:除了地段能影响商铺的销售外,人流量有保障是商铺发展的硬性指标,商铺本身就是要靠人流量来带动它的经济。拥有长沙大学城的岳麓区自然会成为投资商铺的首选,加上长沙本身是个旅游城市。岳麓区拥有岳麓山,梅溪湖,桃花岭,大学城等多个景点,更是能够吸引众多外来旅游的游客,加大岳麓区的人流量。

租金:在调查的数据显示中,长沙平均月租金最高的是天心区,最低的则是占尽天时地利的岳麓区。由于岳麓区供需维持平衡,商铺的资源也能满足市场需求,商铺的租金自然高不到那里去。

地段好,人流量大,租金还最低,岳麓区成为长沙租转商铺关注度最高的区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长沙租转市场供需分析中,长沙各行业供需相差不大,其中餐饮和便民服务需求较为旺盛,零售行业供应量过多。

据调查显示,今年六月商铺点击量排名前一百的商铺中,81%的商铺月租金在2000-5000元区间的商铺最多,占比高达52%。热点商铺面积主要集中在20--80平中间,小商铺依然是商家关注的主流。热点商铺位于岳麓区的最多,占比39%。无论是从关注量,租转量还是热点商铺岳麓区都是排名第一,是五区中最为活跃的区域。

据统计,2016年以来,长沙新增商业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海信广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时代奥特莱斯、通程喜乐汇等陆续迎客。加上今年陆续入市的新项目,长沙商业正迎来全新的格局,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而对于市民而言,更多购物的开出,无疑意味着更的服务享受、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城市商业的格局、城市人群的消费习惯,亦随之升级。

(数据图片来源于大集商铺网和网络)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