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7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一站式生活 盘点长沙配套齐全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16-06-24 17:3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一家三口,在生活的各种压力面前,总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更便利的出行环境、给孩子更好的教育环境。现在住的房子不是噪音太大,就是出行不便,孩子的教育更是头疼的一件大事。一直想找一个既安静、出行便利、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得到改善的楼盘,一站式解决生活的所有问题。

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长沙配套较为齐全的楼盘。

1. 东能华府

推荐理由:东能华府,地处湘府路与书香路交汇处向南一公里,毗邻省政府。与天虹商圈与长株潭核心商圈交界,属长沙省府CBD核心区。该区域依托省政府,以产城结合、政务驱动为方针,致力于打造千亿融城核心!

项目容积率仅1.5,绿化率高达40%,涵盖伴山别墅、低密墅区华宅、风情商业街等业态。项目规划四个风情园林区及12大特色景点,周边还有八大公园怀抱,“三馆两厅一中心”相拥,更有明德中学等名校环绕,优势资源聚集明显,省府高端生活圈在逐步形成。

旁边更有湘府英才小学、明德中学、长郡中学等名校为邻。


2. 中信凯旋城

中信凯旋城为长沙中信新城第四期,该项目由中信地产开发,中信新城是中信耗资100亿在长沙打造的项目,旨在成为长沙未来发展的一张城市明信片。中信新城整个项目占地2400亩,建筑面积225万平米,建成后将覆盖长株潭城市群1500万消费者,并将带来500个亿以上的综合增值效益。中信凯旋城主推90-120平房源。



3. 五矿万境蓝山

五矿·万境蓝山纵揽城、山、园、墅,是南城的法兰西高品质美宅。其地处韶山南路,紧临汽车南站、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和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株潭城际铁路站、5号线和7号线地铁站相邻,区域内交通发达,702、2


4. 恒生碧水龙庭

恒生碧水龙庭,省府央区30万㎡墅质公馆,国内高校健康园林示范区。项目位于长沙南城省府板块的核心区域,临万丽路与湖南省人大新址隔路相对,周边邻地铁口、绕城高速口、城际铁路口,是近期长株潭融城战略确定的重要发展区域。

责任编辑: dengr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