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万宁一项目开发商涉诈骗被抓 近百名农民工拿不到工钱

发布时间: 2016-02-01 13:53:32

来源: 大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我们近百人被欠薪近120万”

万宁一旅游项目因手续不全被叫停,开发商涉诈骗被抓,农民工拿不到工钱

海南特区报讯 来自安徽的包工头刘先生反映,2015年,他带数十名农民工在万宁市长丰镇大肚村寨乡村旅游项目工地干工5个月,因开发商手续不全,项目被叫停,无法施工,至今他们还被拖欠近120万元的工钱。据了解,开发商老板因涉嫌诈骗,已被司法部门拘捕,目前,万宁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介入调查。记者廖自如

包工头刘先生拿着一张工程联系单告诉记者,2015年1月,他带数十名农民工到万宁市长丰镇的大肚村寨乡村游项目工地干工。项目开发商是河南人,姓关。当时关某表示,没有报建手续,马上就办好,让他们先进场施工。开发商承包造价为3000多万元,他自己垫资200多万元后进场施工。从2015年1月中旬到5月7日停工,项目开发商只支付了14万元工程款。记者从长丰镇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因开发商手续不全,2015年5月7日,项目工程被政府部门叫停施工。

记者来到万宁市长丰镇的大肚村寨乡村游工程工地上,看见村子旁边的工地一片荒凉,半拉子的钢筋水泥地基裸露在地面上,附近有几栋简易房。泥工班组长郭先生介绍,“从2015年1月,我们泥水、木工、钢筋、水电、板房等班组就先后进场做工,但工钱一直没有正式结算。眼看快过年了,工钱还是拿不到手,8个班组近百名农民工共被拖欠工钱近120万元。”包工头刘先生说,2015年年初,他带着工人到万宁市长丰镇大肚村的乡村游项目工地上平整土地,然而在2015年5月7日,工程还处在打地基阶段,项目却因开发商手续不全被叫停,开发商也就一直没有结算工钱。

昨日,万宁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察股杨股长说,项目开发商甲方负责人关某1月上旬因涉嫌诈骗,已被河南省检察部门拘捕。乙方施工方称甲方拖欠农民工工钱近120万元,万宁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系上开发商的项目经理庞某后,对方表示不认可此拖欠金额。通过万宁市劳动监察工作人员协调,目前,双方基本同意请第三方核算具体工程量,结算出项目施工方农民工工钱。万宁市劳动监察部门正积极处理此事,争取尽快协调开发商支付农民工工钱。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