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低首付”吸引潜在购房者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48:25

来源: 梧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记者梁萍)楼盘推出“低首付”购房等优惠和促销活动,消费者看房兴致高涨购房意愿提升……元旦假期期间,我市楼市显得比往年同期要热闹,商品房成交量表现不错。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网签数据显示,元旦假期三天,我市共成交商品房52套,其中商品住房36套。

元旦假期,记者在多个房地产楼盘看到,开发商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和促销活动。其中,“低首付”购房优惠政策成为不少楼盘主打的营销政策,如恒大山水城“首付1.8万元起,分期三年”,海骏达花园三期“首付一成”,灏景玥城“首付3万元起”等。其他形式的优惠促销活动也不少,如天河·山海观二期推出多个户型的江景楼,并提出承诺最高限价的营销举措;精通·中央公园推出购买指定户型房子送车位和物管费的优惠;旺城广场打出清盘特惠8.5折的促销价。此外,各大楼盘还分别举办了欢乐游园、有奖健步走、专题摄影展等活动。

开发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看房、购房,房地产销售市场显得十分热闹。部分消费者认为,楼市新推出的一些促销活动还是比较实惠的。市民詹杰近两年来一直在关注我市楼市变化,刚开始时觉得开发商的促销活动是炒作噱头较多,但算起来真正的实惠并不多,而现在的促销活动更实在了,如“低首付”政策确实可降低购房者的首付款,减轻购房者的首付压力。詹杰就是冲着这次“低首付”优惠,预订了海骏达花园三期一套90多平方米的房子。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我市的房地产项目较多,存量比较充足。因此,各开发商都积极推出营销策略,加大宣传力度,挖掘更多刚需型消费者和潜在客户,努力消化存量,楼价总体略有下降。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看到,相当部分消费者在看过房子、算过价格之后,选择继续观望,认为梧州的房价正处于下降的窗口期,在新的一年还会有下降的空间。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