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一线河景、地铁口!已全部封顶,长沙又一准现房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8-19 10:5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长沙的天气,火红一片,另一个领域也在逐渐向暖。

当下的房地产市场,业主最看重的是什么?

交付为王。换个角度看,这其实是对开发商实力史无前例的考验。在浏阳河边,出现一盘,楼栋全部封顶,毛坯外立面工整,它就是——金源府MOMΛ


1.png

所有楼栋已全部封顶,明年即可入住,业主当下最关心的交房问题,无需担忧。

金源府MOMΛ的所在地,是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国家级广播电视产业园,号称「中国V谷」。

它是湘江世纪城的开发商---世纪金源集团,中国500强企业,在全国已投资3000多亿,布局多个领域,形成“大消费、人文旅、大健康、新科技”4大主航道业务。

金源府MOMΛ的出现,不仅契合片区大量高质量产业人才的居住需求,也是片区配套的一次集中呈现。

1.png

地处中国V谷核心正C位,以ta为中心,看周边配套:

交通:项目靠近东二环,经三一大道、万家丽高架等主干道可迅速通达全城。距地铁5号线鸭子铺站约400米左右,纯正的地铁盘;

教育:项目配建幼儿园,片区已聚集清水塘溪泉湾小学、长沙实验小学马栏山文创学校、朝阳中学(建设中,预计引进品牌学校)等教育资源,尤其是名校——长沙市实验小学首次进入马栏山片区,今年9月即将开学,距离项目仅约220米,可享受目送式接送。(最终学区划分以官方为准)

商业:附近万家丽商圈、四方坪商圈、伍家岭商圈环绕,吃喝玩乐购不用愁;

景观:项目距浏阳河风光带一路之隔,真正的一线河景住宅,不远处还有马栏山中央公园、马栏山运动公园、月湖公园等休闲好去处,宜居属性爆表。

金源府MOMΛ定位为高端改善住宅,带装修交付,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如杜拉维特、科勒、欧神诺、厨博士等,标准很高。

重点说下杜拉维特的卫浴,世界卫浴产品 ,被称为卫浴界的“劳斯莱斯”,远高于市场标准的用材,只为带来更佳的居住体验!

建筑布局上,以浏阳河景观视野为基点,采用错落式布局,把一线河景留给更多业主,成为了浏阳河畔独特的城市天际线。

1.png

户型设计上,规划了建面约121/140/193㎡三种户型,面向不同预算的人群。

主推约140㎡户型,动静分区,餐客厨一体化,约4.1米客厅开间,外连约12㎡大景观阳台+户内花园半赠送,整体得房率更高。三开间朝南,N+1房设计,LDK一体化,与四房卧室分隔,动静分区明确。


1.png

除此之外,建面约119㎡的三房户型,双联大阳台、主卧南北通透大套间,总价更低;建面约193㎡的大平层户型,双套房设计,四开间朝南,拥有宽境的生活质感。大平层全部在楼盘第一排,超400米楼间距,一线瞰河景,很不错!

价格!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带装修均价仅14500元/㎡,跟其他版块对比,还是很有优势!

据悉,近期楼盘还在进行超重磅的优惠活动,购房即可享受最高约5万元家装补贴!现场还有限量特价房,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楼盘网专属置业顾问!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