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早读拾光(8.19)丨合肥严查房企故意“躺平”行为 福州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180万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22-08-19 08:57:11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房企要闻

  恒驰汽车:并购及停工传闻是谣言 确保恒驰5量产交付

  刘永灼表示,天津工厂停工是谣言,目前生产正常,恒驰5量产推进中,超过1800名员工在天津工厂一线,确保9月量产、10月开始交付。

  标普:房地产纾困基金主要目的是保交楼 而不是帮助开发商还债

  标普预计大部分资金将来自银行,小部分来自国企。全国性的房地产纾困基金或将会补足地方性纾困基金的资金缺口,从而尽快盘活停工楼盘,在引发系统性风险之前稳住市场信心。

  招商局置地上半年营收、净利均录得增长 营收137.95亿元

  同时,期内招商局置地实现净利润8.25亿元,同比增长47%。归母净利润2.5亿元,同比增长16%。

  卧龙地产为间接控股股东卧龙控股提供合计1.17亿元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卧龙地产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6.72亿元,占该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资产的比例为19.04%。

  宋都股份回应股票异动: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主营业务为房地产

  宋都股份经核实后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房地产经营与销售,未发生变化。根据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度公司房地产业务收入为72.23亿元,占营业收入的96.33%。

  金隅集团拟发行25亿可续期公司债 分为两个品种

  债券拟发行100亿元,首期发行金额25亿元。品种一票面利率簿记建档区间为2.50%-3.50%,品种二为3.00%-4.00%。

  万科企业80亿元小公募债券项目更新为“通过”

  该债券类别为小公募债券,拟发行金额80亿元,承销商/管理人均为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受理日期为2022年8月2日。

  资本动态

  华润大厦30.01亿元ABS状态更新为“已反馈”

  本期债券类别为ABS,拟发行金额30.01亿元,发行人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承销商/管理人炜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骏集团:预期中期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12-13亿元

  集团预期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介乎约人民币12亿元至人民币13亿元。

  越秀地产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12.9亿元 同比增长29%

  越秀地产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12.9亿元,同比增长29.1%;毛利为66.45亿元;毛利率为21.2%。

  SOHO中国上半年营收8.96亿元 投资物业平均出租率80%

  2022年上半年,SOHO中国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8.96亿元,全部为租金收入。

  嘉里建设上半年股东应占溢利27.5亿港元 内地销售录得8亿港元

  报告期内,嘉里建设物业销售录得77.2亿港元,包括以总代价46.2亿港元出售两个货仓,以及在香港及内地录得的合约销售31亿港元,占2022年全年销售目标的44%。

  地市热点

  合肥:严查房企故意“躺平”行为 建立房地产问题协调处理机制

  对查实存在有明显质量问题、违规销售、抽挪资金、虚假宣传、超容减绿、故意“躺平”等行为的房企,严格依法依规处置,及时向社会公开曝光。

  南京积分落户新规:长三角三省一市社保缴纳年限可累计并赋分

  《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将于8月20日起正式实施,办法在第八条增加一项内容:“在长三角区域三省一市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累计纳入南京市缴纳年限计算并赋分”。

  天津:从8月20日正式发放1.5亿元消费券促销费 外地游客亦适用

  8月18日,天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孙剑楠分别就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及1.5亿元政府消费券发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江西举办金秋消费季 预计发放政府消费券3.6亿元

  活动期间,预计全省各地将发放政府消费券3.6亿元,引导和带动3.5万家企业、平台和商户参与活动,优惠让利近10亿元。

  福州: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180万元购房补贴

  福建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好年华聚福州“人才住房保障办法》的通知,按照人才层次提供的不同标准的人才购房补贴,最高可获180万元。

  江苏昆山、太仓:外地户籍居民购首套房无需社保或个税证明

  自8月17日起,昆山、太仓放宽限购政策,外地户籍居民购买首套房不再需要提供三年内连续缴纳6个月社保或个税证明。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