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1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早读拾光(8.17)丨龙湖澄清“破产”传言 国家卫健委:住房政策向多子女家庭倾斜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02:08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资本市场

  滨江集团(002244):对外担保总额为229.89亿元

  截至目前,滨江集团对外担保总额为229.89亿元,均为对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的担保,对外担保总余额占其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1.71%,

  首批3只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正式发售 拟认购份额均超100倍

  中金厦门安居REIT、红土深圳安居REIT、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首批三只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募REITs产品正式发售,发售时间为8月16日至17日。

  传监管给示范房企提供流动支持 涉及碧桂园、龙湖、旭辉控股等

  市场消息称,监管机构计划通过指定国有企业担保和承销示范性房企的人民币债券新发,为这些房企提供流动性支持。

  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今日开售 认购价格为2.51元/份

  这是全国第三支、北京首支保租房公募REIT。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从7月2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到8月5日证监会批复,仅用时7天。

  因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纠纷 中南建设(000961)大股东所持股份被动减持0.74%

  中南建设称,因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纠纷,中南城投持有部分公司股份被金融机构违反约定擅自处置。

  蓝光发展(600466)回应股价异动:公司债务重组方案尚无实质性进展

  蓝光发展于公告表示,公司债务重组方案尚无实质性进展。截止2022年6月30日,该公司累计到期未能偿还的债务本息金额合计387.75亿元,上述债务问题对公司经营和融资产生了有较大的影响。

  企业动态

  上置集团盈警:上半年股东应占亏损预期介于1.2-1.8亿元

  截至2022年6月30日,上置集团录得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预期为1.2至1.8亿元之间,2021年同期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为1.16亿元。

  滨江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沈伟东兼任董事会秘书

  沈伟东于197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滨江集团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龙湖澄清“破产”传言:有人恶意散布谣言 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对于上述恶意中伤企业的行为,龙湖集团坚决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于8月16日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

  中国恒大、恒大物业官宣接受香港财汇局账目查讯

  前财汇局正展开就恒大物业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和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财务报表的查讯。

  政策要闻

  东莞旧改新规出台 规定拆迁补偿成本核算上限

  适用于东莞市全市范围内的采用政府主导模式和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模式实施的“三旧”改造项目,各镇街(园区)需根据指引内容,制定具体拆迁补偿方案。

  国家卫健委等17部门:住房政策向多子女家庭倾斜

  国家卫健委等十七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出,精准实施购房租房倾斜政策。

  湖州:鼓励国企收购困难房企滞销房作为保障房 降低预售申请条件

  涉及降低预售申请条件、鼓励收购滞销房、加大风险项目处置力度、统筹项目间资金使用以及因地制宜进行验收。

  惠州: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降至两成

  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下调,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首付降至两成。

  土地市场

  北京挂牌2宗预申请用地 总起始价63.2亿

  北京挂牌2宗预申请用地,分别位于丰台大红门、密云区十里堡镇,总起始价63.2亿,总用地面积约9.5公顷,总建筑规模约21.68万平方米。

  无锡第四批集中供地:拟出让12宗共计80.61万平米涉宅地

  此次预挂牌12宗地块,其中10宗为宅地,2宗为商住用地,总面积约80.61万㎡,涉及梁溪、锡山、惠山、新吴四区。

  杭州第三批集中供地推出19宗地块 总起价409.6亿元

  杭州第三批集中供地共推出19宗地块,出让面积1568亩,起始总价409.6亿元,并将于9月15日集中出让。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