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惠州:首套普通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2成

发布时间: 2022-08-16 08:50:4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对于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对于居民家庭首次购买非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则按原政策执行,为不低于30%。

8月15日,广东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银行惠州市中心支行发布通知,为配合惠州市调整房地产市场政策,按照“因城施策”原则,结合惠州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及政府调控要求,自2022年8月15日0时起,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惠州市新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

其中,对于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对于居民家庭首次购买非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则按原政策执行,为不低于30%。

对于非首套房置业情况,该政策指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居民家庭名下无房,但经查有已结清购房贷款记录,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不能认定为“首次购买”,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则仍保持为30%。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