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滨江纯新盘!户均220平!C3地块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15 09:44:5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8月12日,长沙规划局发布《滨江花园》规划公示图纸,这个关注度颇高,滨江纯新盘,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1.png

根据公示图纸,项目建筑面积21万方,99%以上都住宅容积率只有3.1,共计15栋建筑,其中11栋住宅,都只有24-25层,共计762套房子,这点比较难得。

1.png

户型设计方面,没有小户型,全部都是150平以上,户均220平,妥妥的纯大平层小区。从总平图上看,预计以两梯两户的梯户比为主。

1.png

价格方面,项目拿地楼面价为8050元/㎡,没有设置毛坯限价,根据品质定价,预计毛坯均价在1.7万以上,加装修价格预计在2万往上走。

该地块就是长沙今年第一轮集中土拍的017号地块,占地面积55602.2平米,当时多家房企出价导致熔断,最后是招商蛇口幸运摇号中签,位于滨江新城长望路与银杉路交汇处,纯住宅项目,楼面价8050元/㎡

1.png

C3项目临近地铁4号线福元路西站,此外还规划有地铁8号线,周边有三汊矶小学、长郡滨江中学等,南边是正荣滨江紫阙台,北边是岳华嘉园,东边是中铁逸园

项目所在的滨江新城新房比较稀缺,长沙悦府每次都需要摇号,旭辉铂悦湘江价格到了2.5万左右,都是主打高品质、大户型,主要面向改善客户。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