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别再“像个大人”,去玩、去笑、去创造!

发布时间: 2022-08-10 15:5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暑假过半,如何让孩子们怎么保持学习的动力和对生活的好奇,是近期家长们的首要难题。新生代孩子们从网络和媒介里认知这个世界,童年的玩伴多是手机、电脑、pad等,孩子们在现实世界的生动体验和实践变得匮乏。

这一代的孩子越来越“像个小大人”,能接触海量信息、说出大段的知识,但那些在童真中边玩边探索世界的快乐却难觅踪迹。越来越多的家长们认识到,学习场所不应局限于教室的方寸之间,应该在更辽阔的场域。让孩子在“玩”中学习知识、锻炼身体、提升能力,营地教育正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青睐。

营地教育是相对于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一种补充型教育形式,本质上是以提升营员综合素质为目标的,在开放空间承载各类素质教育内容的“体验式教育”。在轻松有趣、符合成长规律的状态中去学习知识与技能,才能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和动力。

 游学营里,看到成长最鲜活的模样

“我看到啦!真的是太阳黑子!”

 随着孩子们的惊呼,小龙人计划江苏赛区“我在宇宙摘星星”游学营在南京拉开序幕。来自江苏各地的小龙人们参了观被誉为“中国现代天文学的摇篮”的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在游学营中,孩子们欣赏古代天文仪器,了解古人如何观测恒星,近距离接触天外来客-陨石;在“天仪之星”实验天文台观测了黑子的细节特征,通过对比太阳像的移动感受地球自转现象。

1.png 

 为了使大家更加深入和直观的了解天空,游学营的老师们还带领孩子们一同在营地里观测星环与银河。离开了城市的噪音和光污染,自然的环境中星星格外璀璨。

2.png 

“露营”不仅是今年最时尚的娱乐休闲活动,也成为孩子们体验自然,学会合作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在营地里,孩子们或许在一个个项目中感到 “紧张刺激”、或许会“放飞自我”、也可能发挥潜能。除江苏之外,今年小龙人计划在全国多地开展的暑期活动中多有丰富的营地教育。

在福建闽南,小龙人们在空旷的户外享受不被打扰的童年时光。钻木取火、帐篷搭建,让孩子学会野外生存技能,接受挑战。告别城市喧嚣,远离电子产品,落日烧烤,微露篝火,在精致露营中感受夏夜美好,体验童年的别样乐趣,度过浪漫的亲子时光。让孩子在实践中获取更多生活技能。


3.png 

 长沙的小龙人们将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自然课堂,探寻自然奥秘,在老师的引导下,采集收集合适的叶子,制作属于自己  的天然书签;为爸爸妈妈寄出一份充满充满温情的感谢信,在活动中发现熟悉的家人的另一面,用心感受这真诚又温馨的夜晚。

 

4.png 

 在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潜能的同时,小龙人计划也努力让孩子与家长们在游学营期间增进感情。王曜光小朋友在游学营中模拟着爸爸的语气写到:“(希望宝贝)你可以去南极和企鹅交朋友,或去热带雨林探险,到遥远的沙漠寻找远古宝藏,再到外太空寻找高级文明。”这是孩子在体验与学习后的浪漫想象,也是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5.png 

 另一位无锡小龙人周周的姐姐陪伴弟弟参加完正常游学营后说,“我以前认为他学习不好,性格稍微有点软弱,但在比赛中,他展现出了与平常不同的勇气,让我重新认识他。”

营地教育活动总能激发出孩子的另一面,让家长在更多场景中更近距离的参与孩子的生活,观察孩子们的表现,看到孩子们的成长。

放开玩!童年理应去撒欢

龙湖敏感地洞察到了家长们的需求,于是小龙人计划诞生在孩子的每一个暑假,五年的陪伴与呵护,始终鼓励孩子们:去玩,去笑,去创造!

作为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打造的专属亲子活动。自2018年起,已连续开展至第5年,共吸引了近30万人参与,累计举办了超2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大自然中,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激发小龙人们的创作力和活力,让小龙人们大自然中自由展现天性。让孩子们放下课本,丢掉卷子,这个暑假,“玩”成为孩子们生活的主旋律,让孩子们带着乐趣学,让发自本能的好奇心驱使着他们的注意力,在玩中发现,研究,思考,创新,又或许只是简单奔跑笑闹,获得最单纯的快乐。

 

6.png 

社区教育是实现终身教育的重要形式和基础,在户外积极拥抱自然,丰富孩子们的经历,拓展孩子们的眼界,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想象力。龙湖努力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小龙人及其家庭带来难得的亲子体验。通过社区教育与自然教育的形式,成为小龙人成长之路上的记录者与参与者,让孩子们更健康,更开朗,拥有舒展的生命力。

 原来,好的教育就是让孩子们:去玩、去笑、去创造!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