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长沙今年全面实施“交房即交证”!

发布时间: 2022-08-05 14:53:0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8月4日,长沙市政府召开经营性土地开发“三交底”暨EMPC建造方式培训座谈会,邀请今年长沙两次集中供地土地摘牌企业相关负责人、部分智能建造企业参会,由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办相关负责人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据悉,内五区从今年7月1日起,长望浏宁从今年12月31日起,新拿地的预售商品房项目将全面实施“交房即交证”,新建商品房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后20个工作日内须为购房人完成不动产登记(分户证)。

2018年起,长沙率先全省启动“新建商品房交房交证同步”改革,2019年7月正式启动“交房交证”试点工作;2020年9月,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长沙市新建商品房交房交证实施方案》,去年市本级共有149个新申请预售许可项目纳入“交房即交证”范围,取得阶段性成效。

同时,最新监管新政政策也有发出,有效期5年,在长沙开发商品房项目的所有预售资金,监管银行不得擅自扣划,按照“留在项目、留在当地”的原则,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擅自将资金挪作他用,给新房安全交付再上一道保险。

1.png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