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街区商业的破局良方:运营、差异化与家的延伸

发布时间: 2022-08-01 11:3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Z时代”已经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情况下,如何满足他们愈发个性的消费需求?传统、老旧的实体商业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如何打破这种局面?在长沙,当龙湖在销售型商业街区项目上提出了新玩法,在这座夜色迷人的城市里,这是否是一条可以参考的解题之道呢?

 新方式链接未来

龙湖商业运营、差异化竞争战略

作为销售型商业街区,一般商业主体只要把自身商业销售目标全部完成即可,但是龙湖“反其道而行之”,一直在摸索“像商场一样的运营方式”,辅助业主进行销售型商业的租售和推广。

简而言之,就是龙湖商业在布局时更加注重体验打造,按照不同区位特点,打造出不同特色的销售型商业。

1.png 

长沙龙湖 铂金岛效果图

 铂金岛落子在省级金融中心板块滨江新城正核芯,区别于其他商业街区设计,铂金岛打造开放式街区,喇叭型的广场入口,全玻璃幕墙设计、大面积运用彩玻、金属色木材格栅、曲型立面以及弧形消费动线等,醒目的商家业态,清晰的陈列展示,从视觉上吸引人流量聚集,也提升消费驻留。

在运营方面,铂金岛将由龙湖的招商团队规划先行,招商先行,销售在后,充分整合自身商业品牌资源,为业主和租户服下一颗定心丸,舍弃可观的短期利益,着眼于长远发展。以期达到与投资者共赢、企业利润稳步增长的良性循环。

2.png 

在招商方面,通过对周边客群进行分析,铂金岛围绕他们的生活支线对项目业态作了精细化配比,1F打造沉浸式漫游街区,2F主打特色餐饮,休闲美丽和运动健身业态,3F主打休闲娱乐和主题餐饮业态。力图通过严格把控招商板块,为主力客群营造更加精准的休闲商业环境。

3.png 

长沙龙湖 铂金岛效果图

在品牌方面,结合滨江新城及辐射范围的消费特点,有的放矢,贴合项目定位甄选出符合区域消费调性的品牌。引入知名零售、餐饮品牌及城市、区域首店,旗舰店,臻选店等,在餐饮业态上纳入楠火锅、仟吉、柒酒烤肉、石悟日料、美牛和日式烧肉等潮红品牌,还引进了备受Z世代喜爱的餐饮品牌如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

尤其是麦当劳,已经确定作为全球最新一代旗舰店形态落户,整店将对标纽约旗舰店的标准打造,是华中区域 第一家 ,据称店面设计选用加拿大团队亲自操刀,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龙湖通过把脉市场需求,找准核心客户群,从定位、招商、运营等特色模式,给销售型商业街区的铺就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据悉,铂金岛商业街招商进程已达85%,目前仍在持续,后期将陆续完成对众多铺面的布局。

洞察生活需求

用多元业态组合链接用户

商业中心,并不仅仅是购物中心,还是“家的延伸”。以铂金岛这一商业街区为例,龙湖在商业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中,同时洞察人们的生活需求,注重用高质量的生活内容链接用户,延长人们的驻留时间,增加了消费的机遇,从而提高商业的氛围与粘性。

4.png 

长沙龙湖 铂金岛效果图

除了满足人们基本的购物逛街以外,铂金岛以主题餐饮和商超等多元化的业态组合,让这里成为生活的日常,清晨落胃的本土早食、人气网红的咖啡烘焙、深夜灯火的便利商超……每一个日常的场景,便利性和人情味自不必说,让商铺在人来人往之间,见证了一个个温馨且美好的瞬间,注入了一份份新鲜且持久的活力。

5.png 

长沙龙湖 铂金岛实景图

 除了日常的生活体验,在铂金岛,仲夏的夜晚,周末时光,人们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体验不同主题的音乐市集活动,欢快的音乐随时在耳边响起,再融入热闹的集市中,奔赴喜爱的创意摊位,也不失为一种惬意的慢生活。

人间的烟火,孕育着勃勃的生机;商业生活,潜藏着万般的美好。在理想与现实之中,作为生活中心的铂金岛,满载着点滴时光,邂逅了百态人生,成为人们消磨时光的一个好去处。

6.png 

长沙龙湖 铂金岛活动现场

新姿态链接城市

龙湖商业在全国的战略布局

铂金岛只是龙湖旗下销售型商业地产品牌之一,而龙湖在创新与发展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自己的脚步,2003年开业的第一座天街——重庆北城天街,至今一直是重庆的生活中心和商业地标之一;

2017年9月,杭州龙湖滨江天街开业,其商业体量近60万方,在如此大的体量下,恰好融合各功能区的建筑业态,实现了商业生态的丰富和平衡。开业首日总客流达26.9万人次,总销售额破2000万;

7.png

 杭州龙湖  滨江天街

 2021年6月,武汉江宸天街开业当日客流47.5万+,会员总量32.1万,总销售额超3555万,整体出租率约I00%;

......

截至2022年6月底,龙湖商业已进入全国30余座城市,已获取项目130余个,累计在全国14座城市开业64个商业项目。

未来几年,龙湖商业将继续以每年新开10个以上的速度稳步前进,成为内地市场质效并存、轻重并举的一支商业劲旅。

在强省会战略引导下,除已开业的洋湖天街,芙蓉、开福、新姚、月亮岛等都在建设中,龙湖不断拓宽自己在星城的商业版图。处于长沙滨江商圈核芯组成的龙湖·铂金岛将如何绽放光芒,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