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新进展!长宁市域快线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37:4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最近大家都在说长浏市域快线最新进展,现在补充下长宁市域快线最新进展,也就是S1快线。

随着长株潭都市圈一体化推进,长沙与周边城市联系越来越紧密!宁乡作为长沙管辖的县级市,轨道交通方面的规划和建设备受关注,消息不断。

近日,长沙市发改委官方回复长宁市域快线S1最新进展,部分内容摘取如下:

1.png

金洲新城作为三大产业功能片区之一,紧紧围绕片区定位,进一步锚定片区人口和范围,细化片区发展方向、片区功能,与园区融合,与产业发展融合。高水准推进金洲新城,拓展省会西翼产业新高地。

1.png

力推进西翼融城发展,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加快推进长宁快线、大坝塘水库、宁乡市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建设。目前,我委组织推进长宁快线规划报批工作,经多次会议研究讨论,目前线路走向及线站已基本确定。下一步,我委继续加强向上协调对接,争取国家发改委早日正式出台《长株潭都市圈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待规划批复后,督促市轨道集团尽快启动下一步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1.png

据悉,长宁快线S1线起于长沙城区梅溪湖麓谷片区(接6号线),止于规划宁乡高铁站,线路全长约35公里,可实现宁乡城区、宁乡经开区、金洲新城、白箬铺镇、长沙城区之间的快速联系。

S1线不仅可与2号线、6号线实现便捷换乘,且规划预留与S2(西站-浏阳快线)的互联互通条件,未来可实现宁乡-长沙城区-浏阳之间的贯通运营。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