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温州:居民年内购买首套房可获合同总价0.6%财政补贴

发布时间: 2022-07-26 09:00:0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该市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在取得房屋不动产证后,财政将给予购房款0.6%的补贴。

7月25日,据“温州发布”,市住建局与市财政局于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明确个人首次购买普通住房实行财政补贴操作流程的通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该市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在取得房屋不动产证后,财政将给予购房款0.6%的补贴。

《通知》明确,2022年6月12日到12月31日在温州市区首次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普通存量住房,且在住建部门“商品房、存量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签合同时属于购买人在温州市区唯一住房的。新建普通商品住房、普通存量住房的认定标准为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下住房。新建普通商品住房中不包括人才房、安置性商品房等政策性住房。

对于购房人为两位或两位以上(除夫妻关系外),每位购房人均需符合上述申领补贴条件。按份共有的,按各自所占比例核发补贴。因涉及夫妻关系致使不动产登记与合同主体不一致的,以购房合同与契税缴纳(需提供契税缴纳凭证)相一致的主体为补贴申请人。

此外,符合享受购房补贴条件的个人需在取得房屋不动产证后3个月内向房屋所在地区住建部门提出申请,逾期视同放弃补贴资格。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