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国务院:出台7个方面27条具体措施 央企累计减租104.4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7-23 08:59:0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上半年累计减租104.4亿,惠及了16万户租户,其中对涉及到疫情中高风险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租户减租56.1亿元,惠及租户3.9万户。

7月2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介绍2022年上半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彭华岗表示,国资委立足中央企业实际,出台了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的7个方面27条具体措施。

第一,房租应免尽免,应免快免。对服务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真金白银的减租让利,超过了百亿元。

上半年累计减租104.4亿,惠及了16万户租户,其中对涉及到疫情中高风险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租户减租56.1亿元,惠及租户3.9万户。

第二,账款应付尽付、应付快付。第三,服务降费提质,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的用户设立6个月的费用缓交期,期间免收欠费滞纳金。累计减少中小企业用户代理购电成本大概107亿。

在此基础上,积极配合地方清理转供电加价等不合理收费,出台电价补贴等政策,累计清理规范13.5万个转供电主体加价行为,降低用电成本174亿元。

同时,国家电网所属的“电e金服”平台共享电力信息,累计帮助8.4万家中小微企业获得第成本融资790亿元,释放保证金642亿元,节约融资成本25亿元,中小企业资金成本降低3个百分点以上。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