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与长沙共进,龙湖打开城市的想象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07: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迭新成为长沙发展的主旋律,千年星城,正在经历时代的巨变。吹响“强省会”的号角,地铁线路不断扩张,常住人口首破千万大关跻身特大城市,连续14年获评最具幸福感城市,入选城市夜经济影响力十强榜单……今日之长沙,早已编织出一副强而有力的城市框架,不断落地承载起对话世界的底气。

城市日新月异的进化,是蓬勃向上的生长,更有龙湖的深情“助攻”。走进湖湘的第九年,龙湖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深入”这座城市,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等多航道齐头并进,为长沙的高质量发展赋能。21个人居标杆项目,带来更新的居住空间;4座龙湖天街稳步推进,让欢乐转瞬即达;11家龙湖冠寓门店(现营业8家),为城市青年点亮温暖而明亮的节点;空间服务焕新全生活,实现多样的城市空间服务体验,让温暖时刻发生……

笃志而行,让更多新长沙人安居乐业

紧跟城市发展的主旋律,聚焦城市活力场、城市商圈的打造与完善”贯穿了龙湖在长沙的发展历程。仅2021年,一方面,龙湖全年持续稳健地参与长沙土拍,在公开市场上以理性的投资战略,持续深耕湖湘。先后在洋湖南、浏河东、月亮岛、省府心、市府北等地布局五个全新项目,开启与“强省会”战略同频共振的新征程。

另一方面,首次在长沙引入的第四代低密度洋房住宅——龙湖·江与城龙湖·翠湖壹号相继面世,均以构建高阶的商业配套和人居范本,为区域注入更多新活力,让区域宜居价值再度得到提升。

大潮褪去,购房逻辑发生改变,“产品力”优势再度回归。2021年,龙湖在湖南的3大项目春江郦城、璟翠中心、双珑原著如期、按质交付。尤其是春江郦城,以高品质交付标准和细致入微的产品设计成为城市标杆,更凭借其硬核的产品力,在长沙掀起了一场“工开风暴”,业主满意度超91.2%、吸引政府、同行参观80余批次。

 回顾龙湖在长沙的印记,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来形容它一路的征程最为恰当,从2013年谷山北的龙湖·湘风原著为原点,紧随城市的发展脉络,逐步深入金融中心、麓谷、洋湖、省府等兼具价值与热点的片区,从龙湖在长沙的业务布局不难看到,从站上湖湘的那一刻起,以“先做长”经营自己的龙湖早已做好了牢牢扎根的准备。

新的一年,龙湖也将坚信产品主义,以引领城市优居的姿态,与长沙同频共振,赋能城市加速发展。

TOD价值凸显,与城市共享生长价值

何谓TOD?即是通过采用最科学的空间规划和运营理念,集交通、商业、办公、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以形成最聚人气的城市公共地标,加速从一个站点成为一个商圈的进程。

作为TOD模式的深度践行者,龙湖商业致力于聚焦重点城市的交通节点,突破地域和时间边界,以城市核心脉络,聚合城市功能,落地都市新空间,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龙湖长沙洋湖天街作为龙湖在长沙落子的第一家TOD天街综合体,不仅标志着龙湖主航道业务全面落地,也是TOD模式在长沙的首次试验,随着芙蓉、开福、新姚天街相继开业运营,龙湖TOD开发也将进一步提速和完善,助力长沙这座城市的快速生长。

近期,中银消费金融联合时代数据推出《当代青年消费报告》,报告显示,90后与00后逐渐成为这个时代的消费主力。其中90后开始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具有稳定收入,00后逐步走向职场,由他们组成的新生代消费群体,展现出巨大的消费力。

随着新消费浪潮的崛起,城市的帷幔被掀开,长沙这座吃喝玩乐样样都在线的城市,热闹而又鲜活地出现在众人眼前。2021年5月,龙湖长沙洋湖天街开业期间,一举创下当天客流55万、销售额3400万的骄傲成绩。

回首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一方面,洋湖天街汇集国内外近300家优质品牌,城市首店、旗舰店约占40%,不仅为长沙市民引入如“十点书店”首进长沙的全新优质品牌,更携手众多本土品牌实现升级。

另一方面,在开业期间,携手知名IP,多维度创新线下购物场景。如以“一本打开的书”为概念,重磅引入法国国宝级IP《小王子》75周年首展,还原《小王子》故事中的情景,同时基于天街品牌“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的定位,为更多市民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和欢聚场所,产生“态度生活,情感生活”的共鸣。

随着接下来三座天街的开业,龙湖商业在长沙将真正实现“环城发展”,一城多核的网格化布局将会链接更多的消费者和品牌,进而释放龙湖商业在长沙乃至全国范围的影响力,持续领跑商业地产

连接人才共进,重塑租住生态

根据2021年58同城发布的《2021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中所示,长沙取代武汉首次入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十大选择 城市”。

龙湖冠寓作为长沙长租公寓市场发展的核心力量,长期保持市场 第一 站位,截至2021年底,龙湖冠寓在长沙已布局11个项目,总房间数超5000+间。

不久前,2021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首批12个项目名单”,冠寓独占9个席位,而其中长沙龙湖冠寓金融中心店榜上有名,成为全国首批、湖南唯一五星级认证长租公寓。

自2017冠寓品牌在长沙创立,5年摸索,龙湖冠寓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径:与其一味做规模不如先做好运营,回归产品本质与客户需求,专注扎实运营功底的品牌更具核心竞争力。

在解决长沙新青年、新市民的租房痛点,满足多样化租房需求方面,龙湖冠寓打造 “豆豆、松果、核桃”三条产品线,分别是集宿型床位产品、公寓型单间产品、公寓式住宅套间产品,充分满足了“一张床、一间房、一套房”三种不同租房需求。

同时,龙湖冠寓凭借其创新的运营模式和年轻化的产品俘获众多城市年轻租客的心。从门店择址、产品打造再到运营服务的每个环节,围绕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个维度,为城市年轻人打造温暖美好的租住体验。走进长沙的任意一家门店,高颜值的居住空间,年轻化的装修风格,鲜明的设计风格,品牌 装修 、空间通透、装修简约、生活设施齐全……无论是佛系青年,还是二次元发烧友,都会被“空间有界,生活无限”的理念折服。

在长沙投入运营的8个项目里,龙湖冠寓以空间为基础,聚合、互联构筑城市青年的圈层社群,做好城市与人才的链接,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围绕“匠心品质、科技智能、安全安心”等关键词,深耕产品服务,满足当代城市青年租住需求,助力人才安居。

从服务于人,到深度链接城市

好产品背后自然离不开细致入微的物业服务,这些年空间服务板块的居住空间服务口碑载道,其独创的“晒被节”、“龙民节”、“善居计划”等更是开创了物业IP活动的先河。50000+业主们共同以“龙民”的名字,在长沙这片城市热土上让理想的生活五彩斑斓。

正是满意+惊喜,才收获了无数购房者信任,对长沙人民而言,成为“龙民”几乎是每个人的居住理想。一杯暖饮、一场免费观影、刀具保养、邻里理发,贴近情感需求的善亲行动,总能在社区内产生更多温暖与落到实处的惊喜……在一千位龙湖业主的心里,会有一千种龙湖的存在形式。

空间服务包括居住空间服务、商业空间服务、城市空间服务三大板块。2022年1月7日,龙湖集团全新智慧生活及空间服务品牌“龙湖智创生活”正式发布,作为“一个龙湖”生态体系的核心成员以及“空间即服务”战略下的服务力的集中体现,龙湖智创生活将为龙湖集团多航道协同发展的新着力点,持续收益并推动“一个龙湖”的生态体系的发展壮大。具体表现为龙湖已从服务社区到走向城市服务,如在长沙,岳阳城陵矶临港高新产业园就是龙湖在服务,目前,龙湖智创生活在湖南累计管理面积超1000万方,41个物业在管项目。

事实上,龙湖的物业服务堪称行业标杆,一个品牌之所以能够持续优秀,在于其自身不断实现突破与进步,低调的龙湖深谙此道。对于城市时代发展步伐的洞见,凝练为龙湖的高瞻远瞩、以先于时代的洞见推动城市持续向前。

结语

观龙湖近年来的布局和动作,从社区到城市,从小环境到大环境的共生共存,可以看出龙湖已意识到城市的未来所需,伴随着“网红城市”所带来的关注目光,助力“大长沙”塑造独特城市IP已成为一种使命。

未来的龙湖,也将基于“空间即服务”理念,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通过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等多航道业务的打通,连接人-物-空间,形成端到端的服务闭环,持续聚焦需求,升级产品与服务体系,以先行者之姿与城市一起向前,与长沙共进。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