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湖南唯一!长沙这家龙湖冠寓荣膺国内首批五星级长租公寓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0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正式发布“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首批12个项目名单”。在获评五星级认证的11个长租公寓中,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脱颖而出,成为全国首批、湖南唯一获五星级认证的长租公寓。

解决城市青年人才的安居问题,是近年来政策的发力方向,也为租赁住房行业发展带来风口。在全国首批11个五星级认证的长租公寓里,龙湖冠寓独占9个席位。究竟龙湖冠寓有哪些“独门绝技”?记者前往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一探究竟。

一、评价体系严格,实力全能方可“乘风破浪” 

据了解,首批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以行业首部《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标准》为依据,严格遵循“因地制宜、以人为本、可持续运营、高质量发展”的原则,由“宜居品质、绿色健康、智慧系统、服务管理”四类性能指标组成。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叠加龙湖冠寓精细专业的运营服务,成为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的“制胜砝码”。

1.png 

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是龙湖在长沙内六区开发的首个TOP租赁住房项目。这里地处滨江新城片区核心位置,毗邻凯德壹中心商业综合体龙湖铂金岛商业街,近地铁4号线茶子山站,有着优渥的通达性与便捷性。项目配套4.1万方共计1068间租赁房源,为周边青年金融从业者和学生群体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居住空间。

“冠寓对门店择址、产品设计再到运营服务都有严苛要求。除了有统一的规范外,每个项目要因地制宜挖掘自身特色。”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的负责人程晴介绍,“我们项目处在湖南金融中心,在产品设计及配套设施的呈现上,会稍微偏商务风。在公共空间,还特别设置开放式会议区域,方便大家更好地进行头脑风暴。”

在配套服务方面,龙湖智慧服务深入到冠寓,提供24小时温暖守护。此外,冠寓还有独具特色的运营官贴心服务。当接到住户的家电报修、保洁保修等诸类问题,运营官会第一时间响应。比如,住户想要打印材料,只需在线上发给运营官,即刻便可在一楼公共区域领取打印好的文件。

与此同时,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还以满满的科技感,营造更省心舒心的居住体验。项目配置了电梯门禁系统、RBA远程设备监控系统、IBMS-X智能消防系统,时时刻刻为安全居住保驾护航。住户通过冠寓APP的7*24H报事报修云系统,可轻松在线一键下单,运营官及维修人员快速接单响应,协同处理各类问题。

二、关注精细运营,内外兼修营造温馨港湾 

走进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便被左手侧偌大的公共区域所吸引。一楼有整面书柜墙、沙发、打印机等设备。在工作时段,冠寓的运营官会常驻一楼,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拾级而上,二楼是更为开阔的天地。阳光露台、开放式会议区、公共厨房等一应俱全。

2.png 


“居住在这里的主力客群20至25岁。疫情不严重时,每个月公共区域都会举办一场规模较大的社群活动,比如DIY手作、烧烤趴等。”程晴透露,冠寓在帮助客户住得安全舒适的同时,也会通过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让更多年轻人在城市找到归属感。

刷专属的电梯门禁卡,来到楼上冠寓的居住区域。这里多为面积30-35㎡的单间公寓,屋内配置床、沙发、书桌、洗衣机、冰箱等家具家电,真正实现拎包入住。通过冠寓APP智慧平台,用户在线上可以实现签约到入住、水电费缴纳、报修、退租等一系列服务。

3.png 


相比传统的租赁公寓,龙湖冠寓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性服务都达到“高配”,在性价比上也不遑多让。以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店为例,租赁价格为1250元/月起,并且大学生群体还可享受押一付一权益及相应的折扣优惠,切实帮助年轻人减轻了租房负担。

李雪今年大学毕业后来到长沙,成为冠寓的一名“新兴租客”。李雪说,“冠寓更像是我在长沙的另一个家,这里的运营官和邻居们充满年轻活力,时常组织有意思的社群活动,而且租金也很划算,让我真真切切体会到长沙的幸福感。”

三、瞄准行业蓝海,积极赋能青年人才安居梦 

青年人才通勤难、租房难、生活幸福指数下降,成为各城市在“人才争夺战”中的痛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里,重点提及“着力解决困难群体和新市民住房问题”“租购并举、因城施策”等内容。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

如何让长沙更好地留住青年人才?2017年,长沙出台《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计划5年内投入百亿元资金,吸引储备100万名青年人才在长沙就业创业。长沙坚持“扩增量、盘存量”思路,联合龙头企业扩充租赁房源,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推出人才安居公共租赁房、人才公寓和发放购、租房补贴等多种安居方式,让青年人才以更低的成本租住品质更好的房子。

2021年,长沙成为全国保障性租赁住房40个试点城市之一,积极探索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今年申报保障性租赁住房计划任务4.35万套。龙湖作为较早进军布局租赁住房领域的龙头房企,积极配合政府各项租赁政策,以旗下高品质租赁住房品牌冠寓,强势赋能城市人才安居。冠寓自2018年落子长沙,迄今已布局11个项目,房源超5000间。在已投入使用的9家门店里,冠寓的客户满意度超过95%,为更多像李雪一样的“新长沙人”提供了温暖港湾。


4.png 

在“空间即服务”战略下,龙湖冠寓肩负社会责任,协助政府解决人才安居问题。迄今,龙湖冠寓已与北京、上海、长沙等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区域落地40余个人才公寓项目,提供超2万套人才住房。

五年磨一剑,龙湖冠寓已布局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并探索出相对清晰的发展路径,不断将产品、服务和运营打磨得更加成熟。业内人士认为,租赁住房的首次全国性大考,冠寓交出“满分答卷”是意料之内的事情。在租赁住房的蓝海,强劲的综合实力是获得市场份额和客户认可的“入场券”,龙湖冠寓显然已经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