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连续五年相伴成长 2022“小龙人计划”启航

发布时间: 2022-07-14 09:0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1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2龙湖“小龙人计划”正式启动,全国数万名“小龙人”将在这个夏天度过一段精彩时光。

本届“小龙人计划”主题为“向未来,小小创造家”,将面向全国40余座城市的超4000万珑珠会员,招募具有创新意识、创造理念和实践精神的小龙人及其家庭。

经过线上赛、线下赛选拔环节脱颖而出的小龙人们,将作为小小创造家,以家庭为单位加入16座城市展开的游学营活动,通过亲身体验各个城市的风土人情、不同文化与智慧,激发对未来更多的创造力。

作为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打造的专属亲子活动。自2018年起,已连续开展至第5年,共吸引了近30万人参与,累计举办了超2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片1.png 

家门口的实践课,激活书本外的另一面

“宇宙的另一边是什么?”、“米饭是怎么从地里长出来的?”、“两根小木棍真的能点着火吗?”小孩子对万事万物总是抱有强烈的好奇心,他们看待事物的角度,新颖、美妙且蕴含创造力。

在本届“小龙人计划”里,龙湖集团将调动更多业务航道资源,呵护、放大小龙人们这份天然的禀赋。基于对小龙人们每一份努力的认可,今年“小龙人计划”引入了百万珑珠奖励,参与线上答题抽奖、邀请好友助力,以及线下赛活动,均有机会获得珑珠奖励。

在线上赛阶段,小龙人及其家庭将迎来有趣的线上答题环节,跳出书本的束缚,开拓思维、拓展知识。而答题环节、微博互动获得的积分,也将成为晋级下一阶段的钥匙,开启线下赛的大门。

在今年的线下赛环节里,活动将在社区与天街等不同空间展开,让小龙人家庭在有趣的闯关环节,感受新鲜的暑期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小龙人计划”首次与龙湖天街的暑期档活动联动,为小龙人们带来更多元的线下赛活动形式。在长沙龙湖洋湖天街,线下将举办系列晋级比赛,小龙人们通过参与趣味比拼,角逐前10名游学营名额,小龙人们将与父母一起在这里收获一段美妙的冲关记忆。

各式新颖的活动,是小龙人们在暑假里的一次重要实践课,考验、锻炼着孩子的动手能力与合作能力。而作为天街内的一景,包括龙湖珑珠优选等业务,会在现场布置龙小湖周边快闪店,在各种可爱的龙小湖周边的点缀下,势必会成为一个网红打卡点,装扮这个暑假里的欢乐节日。

在自然与文化中,释放无限的创造力

户外的自然景致是孩子们创造力生长的土壤,“小龙人计划”旨在通过活动环节的设置,打造一个开放的空间和环境,承载小小创造家的各种奇思妙想。

在线上赛、线下赛阶段脱颖而出的小龙人们,将有机会参与游学营活动。在今年,游学营活动迎来全面升级,小龙人们将深入城市或者城市周边,与家长一起,在熟悉又新鲜的自然环境里释放创造力。

在南京的紫金山天文台,小龙人们将参与专属科普讲堂,观摩陨石馆、天球仪,与龙小湖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在临近杭州的安吉灵峰,小龙人们将在天幕派对里,体验喧嚣之外的自然魅力,也将在茶园和竹林景致中,与中国茶文化一起穿越古今。

在武汉,小龙人们将深入田间乡野,了解稻田的自然风景和人文、节气故事,探究生态世界;在成都,小龙人们将来到青城山,出任大熊猫小小饲养官,与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亲密接触;在北京,小龙人们将走入幸福农场,通过采摘等活动,享受自然的馈赠,在偶戏里感受匠心的传承;在厦门,小龙人们会亲身体验空间搭建,学习野外生存技能,在星空下、篝火旁、房车里,度过完美亲子时光。

在长沙,小龙人们将在夏夜星辉闪烁的夜晚,体验沉浸式露营,与大自然来一场温柔邂逅,开启小龙人们认知世界的新视角,欣赏发现自然之美。就着倾洒的月光,快乐撒野,聆听一场热情的音乐会,与父母一起感受音乐带来的美妙。

自然之美总是与孩子的天性最为契合,浩瀚的星空、跳跃的篝火,甚至随风倾倾的稻穗,是小龙人身上热情、活泼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当然,在自然之外,小龙人计划亦通过感悟文化的传承,领略五千年文化的沉淀与源远流长。

在济南的曲阜,小龙人们将在孔府、孔庙、孔林,观汉服古礼、看皮影戏,发现活字印刷的神奇;在广东顺德,小龙人们将来到岭南四大园林之一的清晖园,在这里欣赏中国古代建筑、园林、雕刻、诗书、灰雕,了解中国文化传承精髓。

正所谓学习是严肃的,但形式却可以是轻松多样的。

在长沙,小龙人们将来到长沙龙湖春江郦城的植物自然课堂,化身为小小植物学家,由专业的景观设计师授课,带领小龙人们认识身边的植物,欣赏自然的艺术,并在现场与小龙人们绘制植物绘本、拓印等等,培养动手能力以及色彩美感。

相伴五年,收获更多成长与亲情

行至今年,小龙人计划已进入第5个年头。

从2018年的21座,到2022年覆盖全国超过40座城市,“小龙人计划”影响力逐年不断扩大,也带来了越来越多小龙人暑假的欢笑。

过去的四年里,小龙人们曾在故宫专业老师带领下,身临其境体验紫禁城金碧辉煌的雄姿,感悟中国灿烂的传统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也曾来到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的北中国海公园,在海浪与沙滩之畔,感受数日的亲子时光。

长年的相伴下,如今很多小龙人家庭养成了在暑期参加“小龙人计划”的习惯,也有很多小龙人在寓教于乐中,收获了自信以及展现自我的勇气,埋下自主学习、探索、思考的种子,这些素质的沉淀也培养了他们日常的创造力。

当然,更多小龙人家庭,则通过高质量互动成功加深了亲子关系,让家长们能够倾听到更多孩子的声音,也让孩子们的更多想法得到尊重。

汗水与欢笑背后,是龙湖集团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与深化,龙湖相信,每一次活动,每一张定格的相片,不仅是龙湖与亲子家庭们的珍贵回忆,也将成为小龙人们在成长道路上的一次收获。

未来,龙湖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用户视角出发,捕捉各业态用户不断迭代的多样化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