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触摸城市每一面  龙湖与长沙共青春

发布时间: 2022-07-09 09:2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9日开始,一份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青少年与教育社会学研究室课题组、小红书、DT财经联合发布的《蹲个城市——年轻人选择城市新需求洞察报告》开始刷爆网络。报告中,2022热门宜居城市TOP20出炉,长沙名列TOP1。

这则消息一出,长沙迅速受到全国网友们的关注,“网红长沙”再次红出圈。

“蹲城市”的主体是青年群体,年轻人不再只是“求生存”,而更多地注重追求有品质的“美好生活”。同时,年轻人对宜居城市也给出了新的定义,即为“更适合自己的城市”。

大家在选择未来居住和工作城市时最重视的城市特点依次是:生活性价比、居住便利度、工作机会、交通枢纽度、交友氛围、文化娱乐活力、商业发达度与生活新鲜感。

来到2022年,如果你要问“长沙为什么是宜居城市第1名”?看一眼长沙,心中会有答案。

长沙这座年轻的城市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从接下来的一串数字中,可以窥见长沙速度:

截止到2021年,长沙的GDP总量超过1.3万亿元,比2020年增长9.9%。长沙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铁建重工与山河智能4家世界工程机械跻身2022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1.png 

在星罗棋布、成百上千座城市中,“星城”长沙争先创优的步伐从未停止。

龙湖亦伴其左右,在走进湖湘的第9年,龙湖从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等多航道齐头并进,与青春长沙共发展。

青春长沙的生长

龙湖有幸参与并时刻跟随

长沙连续14年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易居研究院的《全国50座典型城市房价收入比》显示,长沙只有6.4。

稳定的房价,留住了众多想要在这座城市扎根的年轻人。2020年长沙市人口首破1000万,跻身特大城市。

2022年6月24日,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配套实施办法发布会召开,长沙以包容的姿态拥抱更多的青年俊才,提供肥沃的土壤让更多的人在这片土地上生长。每个人都渴望在这座城市留下青春的足迹,同样,渴望在此安居乐业。在实现梦想的同时,万家灯火中也有一盏为自己而留。

2.png 

正因如此,长沙开始了城市建设的步伐。龙湖有幸从2013年开始参与到其中,让这座城市的“灯火”更加明亮。

在强省会战略的指引下,龙湖一步一个脚印,展现新生力量,彰显企业担当,为建设长沙贡献力量。

2022年上半年,龙湖舜山府、龙湖天璞、龙湖春江天曜二期三大新品亮相,龙湖春江郦城迎来二组团盛大交付,通过科技感十足的“云交付”,交房当天通过线上领证,业主轻松解锁了令人心动的新家园。龙湖春江天玺举办实景工地样板开放活动,龙湖在长沙打造的首个阳光工房于龙湖江与城正式开放,它以实景呈现的交付品质,打造令人心动的新居所。

3.png

长沙 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4.png

 长沙 龙湖江与城【阳光工房】

冠寓与青春长沙相遇

擦出温暖与浪漫的火花

年轻人爱上长沙,需要理由吗?“从某种意义上说,长沙是一个留得住身心,也留得住灵魂的城市。”

近日,中南大学校友赵立坚在个人账号上,发布一则推文“Food court,Changsha,#China。”向全球推介湖南长沙。图片中正是湖南长沙美食街的实景,位于长沙黄兴路步行街,密密麻麻的美食店铺,足以看出长沙人对美食的热爱。

长沙曾两次荣登“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榜单”,口味虾、辣椒炒肉、剁椒鱼头、臭豆腐、糖油粑粑、酱板鸭、米粉等鲜香火辣的长沙美食,抚慰了众多年轻人的心。

5.png 

国际潮流与时尚结合的IFS国金中心;绵延千年,古韵与新潮结合的太平老街、坡子街、潮宗街、湘江古镇群等老街古巷,湖南省博物馆、“三馆一厅”、李自健美术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等文化地标,这座城市时刻都在演绎着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今年520长沙五一广场,巨大3D屏幕,雅塘村108彩虹涂鸦阶梯,让这个城市更加绚丽,充满活力。

1.png 

这座城市它热泪滚烫,点燃着希望,与这座城市的四季相遇,点燃着希望。

龙湖冠寓便这样与这座城市的四季相遇,与正青春的长沙美好相逢。

6.png 

冠寓不论是门店择址、研发设计、产品打造还是运营服务,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就是“年轻”气质。

它打造的豆豆、松果、核桃、花生四条产品线,无论是轻简便利为主的自住型空间,以邻为友的综合型青年社区,以大户型为主的轻奢服务型公寓,还是租赁社区复合型产品,契合当下大部分年轻人的租住需求。

 在冠寓,让运营者们经常会挑选年轻人喜爱的形式,定期组织露营、密室、剧本杀等社群活动,“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让年轻人体验到了丰富多彩又温暖的生活。

仲夏的夜晚,凉风从帐篷里穿堂过,节奏舒缓的音乐伴奏、浓香馥郁的咖啡、可口的冰镇水果......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游戏、BBQ、看露天电影,放松绷紧的身体,享受忙碌生活的间隙。

青春长沙的流光溢彩

是夜色经济与天街活力的交融

“越夜越长沙”,是长沙人对于夜生活的态度。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24小时不夜城,使长沙成为“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夜游城市”,入选“2021年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十强城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属于长沙的多姿多彩的夜生活华丽登场。这座山水州城开始沉浸在夜晚的热闹里。

四方坪夜市、杨帆夜市等烟火街巷人头攒动;太平街的网红打卡,坡子街的深夜食堂,湘江之滨的璀璨烟火,歌舞剧院里座无虚席,江风中的岳麓山,深邃平和……洲之飘逸,水之灵动,山之沉稳,越来越多年轻人在这座城市找到了归属感。

7.png 

夜市经济一片繁荣,出行的交通方式越来越便捷,为大片年轻人提供了越来越有利的条件。

6月28日下午,长沙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载客运营。地铁6号线不仅连接一江两岸,更是与长沙已开通的5条地铁线路实现无缝换乘。长沙高铁西站的工程于2021年8月25日开工,未来,长沙即将迈入“双高铁枢纽”时代。

无论住在长沙哪个片区,随时都能接触到最新鲜与热活的生活。地铁3号线至洋湖新城站下,转念即达欢乐的入口——龙湖洋湖天街,这座TOD天街综合体,云集国内外近300家优质品牌,无时无刻不在给这座城市的年轻人带来新鲜、意外与灵感。

今年龙湖在长沙举办的“66天街欢抢节”,让不同的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热闹与活力。

 

8.png 

长沙龙湖 洋湖天街“66天街欢抢节”活动现场

如今的洋湖天街已成为长沙一座时尚潮流文化新地标,成为吸引年轻人的集聚地,也让“网红之都”迸发更大的网红魅力。

未来长沙芙蓉、开福、新姚、月亮岛等天街,也将陆续亮相。

热烈的天街正和长沙一起,散发它的青春魅力。与这座城市的人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青春印记。

青春长沙的背后

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参与

青春长沙的背后离不开众多人的坚持与付出,他们打造的不仅是装满梦想的家、活力的商业街区之外,还有通过服务塑造的全新生活。连续11年举办“善居计划”,为业主求婚环节提供温馨服务,以及龙民节等等。龙湖智创生活用“满意+惊喜”的服务,始终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给长沙人民一个令人志同心和的新生活。

9.png 

 结束语

青春的力量就在于希望,龙湖探索长沙这座正青春的城市,点燃生活在这座城市年轻人的激情,为这座城留下拼搏的印迹。未来,龙湖将继续助力长沙发展,为长沙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