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长春:首套刚需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由不低于30%恢复至20%

发布时间: 2022-07-09 08:58:4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个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套刚需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由不低于30%恢复至20%,二套改善性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由不低于40%恢复至30%。

7月8日,长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从土地规划、信贷政策、促进交易等方面拟定了12条措施。

具体来看,《若干措施》明确,个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套刚需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由不低于30%恢复至20%,二套改善性住房贷款首付比例由不低于40%恢复至30%。

此外,《若干措施》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阶段性调整长春城区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单笔最高额度。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长春城区有共同借款人的新建商品房贷款单笔最高额度为9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60万元,长春城区有共同借款人的存量房贷款单笔最高额度为7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50万元。

另据观点新媒体获悉,《若干措施》还进一步促进房屋交易。支持各类群体组织商品房集中批量购买活动,为保证购房人合法权益,团购房需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低于成本价格销售。同时,对涉及民生、交房压力较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由市、区两级领导进行帮扶,督导项目及时开工、按时交房。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