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又推一栋!价格不变,毛坯8字头,地铁口!

发布时间: 2022-06-28 14:0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丽发新城A9#已获证平推,约176套建面115-133平毛坯住宅,折后均价8200元/平。

丽发新城位于天心区暮云片区,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斜对面,是一个千亩大盘。

1.png

项目建筑面积约170万㎡,共分五期开发,由高层住宅别墅、酒店、写字楼、集中商业等产品组成。

项目五期位于小区东北角,总用地面积7万㎡,其中住宅净用地面积约5.4万㎡,总建筑面积约11万㎡,容积率约为1.69,绿地率约35%,建筑面积约18.40%,住宅总户数742户,设计车位722个。

1.png

丽发新城的重要卖点就是配建了九年制青雅丽发学校(学区划分,以教育局正式文件为准)。

青雅丽发学校位于暮云街道万家丽路南路二段的“丽发新城”小区内,是依托雅礼天心中学和青园小学管理的一所学校。

交通方面:项目为正地铁口楼盘,家门口即规划中地铁七号线云塘站。毗邻地铁1、5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快速对接,周边多条公交车线路贯穿至此,交通方便。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6万㎡丽发国际广场及3万㎡底商风情街区。周边还有友阿奥特莱斯、中信广场等大型商业。


1.png


目前A9#栋已获证,目前可直接认购,具体价格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