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突发!放开三胎家庭限购限售?官方回复了!

发布时间: 2022-04-11 13:47:2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关于三胎的政策!

很多地方都陆续有政策出来!

长沙最近也出现了一些声音!

最近会有吗?

近日有网友建议长沙放开三胎限购限售:

1.png

提问:

目前国家已经放开计划生育政策鼓励生养三胎,但是长沙目前好像没有出台任何有利于三胎生育的政策,尤其是在住房领域,三胎对家庭住房面积的要求比一胎或者二胎要求高很多,建议放松对三胎家庭的限购一套住房的限制,改为三胎家庭如只有一套住房的,可以不受长沙住房限售条件的限制,可以在长沙购买二套住房,同时最好能给予一些降低首付、利率的实惠政策,正真落实国家鼓励生育三胎的政策。

官方回复:

1_副本.png

回复:

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持续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随着党中央提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针对三胎家庭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会认真研讨。目前对于限购政策只能严格执行,精准落实。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对此,你是怎么看待的呢?那么长沙到底会不会松绑?调整?我想大多数人心里都知道,松绑是很难,调整还是有可能的。因为长沙经济发展稳定、人口持续流入(去年接近20万)、新房库存不到9个月......这些数据表明,长沙楼市相对健康,暂时没有救市的必要。

限购越严格说明价值越大,一旦放开,后果不堪设想。但是也要看到成交下滑,库存逐步高企,观望情绪浓厚等问题。你的意见是怎样的呢?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