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国家发改委: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28:31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房企动态:

  上海万科成立企业管理公司

  摘要:1月19日,天眼查App显示,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新增一家对外投资公司。

  据悉,上海疁之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1-19,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超俊,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财务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酒店管理;日用百货销售;服装服饰零售;广告设计、代理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2021胡润中国500强:仅龙湖、碧桂园等32家房地产相关企业在榜,新鸿基成价值最高房企

  摘要:1月19日上午,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中国500强》。在房地产领域,龙湖集团位列58名,较去年下降20名;碧桂园服务位列93名,较去年下降49名,碧桂园位列100名,较去年下降56名。

  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被强制执行50万

  摘要: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501873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资本动态:

  躺平!中国奥园将不支付2022年1月票据的余下本金及最后一期利息

  摘要:1月19日晚间,中国奥园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集团录得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10.3亿元,同比下跌约9.0%。

  大悦城(000031)地产:中粮置业确认第二期境内公司债发行规模为15亿元

  摘要:1月19日,大悦城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第二期债券。

  世茂股份(600823)股东许荣茂质押1亿股股份 用于企业经营

  摘要:1月19日,世茂股份发布公告称,1月18日,世茂企业将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1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无限售流通股数为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4.2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67%。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世茂企业持有本公司股票合计超7亿股,其中质押股份为6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5.8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11%。

  雅生活服务获股东增持12万股

  摘要:1月19日,雅生活发布股东增持股权公告。根据公告,近日,雅生活服务接到股东共青城雅生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执行董事兼联席主席黄奉潮先生、执行董事、总裁(总经理)及首席执行官李大龙先生及副总裁冯欣先生通知,共青城投资于2022年1月18日及2022年1月19日于市场上分别以平均每股13.24港元及平均每股13.92港元的价格购买合计12万股雅生活服务境外上市股份。

  美好置业(000667)提前终止回购 将资金优先用于日常经营性支出及刚性债务还款

  摘要:1月18日,美好置业近期发布公告关于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称,截至2022年1月14日,公司累计回购2285.08万股,占总股份比例的0.93%,总计耗资3999.51万元,由于未达到整体回购方案金额下限,宣布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新世界发展向港交所申请批准70亿美元中票计划上市

  摘要:1月19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提出申请将其70亿美元的中期债券发行计划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并自1月18日之后为期十二个月仅以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债务证券的方式上市。该计划上市预计将于1月19日生效。

  越秀集团:30亿元公司债将于1月27日付息

  摘要:1月18日,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2022年1月27日支付自2021年1月27日至2022年1月26日期间的利息。

  行业政策:

  国家发改委: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摘要: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其中从10个方面提出促进消费的工作举措,通知中第八条明确表示,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具体来看,要加强预期引导,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逐步使租购住房在享受公共服务上具有同等权利。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以人口流入多、房价高的城市为重点,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北京:2021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4.9%

  摘要:1月19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2021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2021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比上年增长4.9%,两年平均增长3.5%。

  无锡:“十四五”期间筹建保障性租赁住房总量不少于8万套(间)

  摘要:1月19日,江苏省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到,无锡市“十四五”期间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总量不少于8万套(间)。《意见》表示,将通过金融、土地、公共服务等政策支持,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上海:今年拟筹建保障性租赁住房24万套(间)

  摘要:1月1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2022年上海市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同日,在上海市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张立新提到,“十四五”期间,计划新增建设筹措保障性租赁住房47万套(间),累计建设筹措60万套(间)以上,其中40万套(间)左右形成供应。到今年年底,计划建设筹措保障性租赁住房24万套(间),完成“十四五”目标总量的一半以上。

  上海保障性租赁住房新政:在沪合法就业且住房困难的在职人员可申请

  摘要:1月18日,《上海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租赁管理办法(试行)》和《上海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办法(试行)》正式出台。在保租房的准入条件上,《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供应对象是在本市合法就业且住房困难的在职人员及其配偶、子女。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