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正式公布!政务中心落子梅溪湖!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54:4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2022年1月14日,长沙市资规局官网发布重磅规划!

2.png

项目名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总部服务基地项目(一期) 批前公示》,经济技术指标中透露了重磅信息!

总部服务基地(一期)主要包括政务中心及服务窗口1967平,行政办公面积67108平,共计69076平。

1.png

这个是什么项目,其实不言自明。

来,看下红旗飘扬的效果图:

1.png2.png

注意,项目所在地块B34#,是分为两个区域,一期只是其中一部分,项目净用地面积23482.35平(约合35.2亩),

B34#地块为商业商务用地,于去年11月25日出让成交,梅溪湖新城产业发展公司拿地,地块如图所示:

1.png

其中A区域控高60米,B区域控低170米,根据要求,这里将建设不低于6万平的总部办公大楼。

此前,梅溪湖国际新城官微发文提到,拟在B34地块建设行政办公,建设总部服务基地,打造生态式智慧办公&服务中心,支撑项目就是:湘江中心大厦、湘江新区行政中心。
1.png
B34#地块与雷锋湖中央公园和龙王港山体公园,隔河而望,办公环境优美,毗邻地铁2号西延线,通勤方便!
在最新公布的梅溪湖二期东南片控规中,在樱花路、雪松路交汇处西南角,规划有大面积的行政办公用地,同样是樱花路站正地铁口。

梅溪湖二期定位为长沙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大楼无疑就是副中心的定海神针。

1.png

可以预见,梅溪湖二期在一期成果的基础上,如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