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28.5万方!地铁口+小高层!鑫远南城新项目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1-10 09:48:3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是鑫远是南城一霸,还真不是句玩笑话。一直以来,由于鑫远开发楼盘的土地获取时间较早,成本较低,主要楼盘都位于芙蓉南路两厢,价格倒挂幅度较大,所以一直很受刚需置业者关注。鑫远在南城又将有一个新项目,建筑面积约28.5万方的鑫远融泽府,目前已批前公示。

1.png

项目位于大托路、新开铺路、融二路、碧西路合围区域。靠近中信广场地铁口,周边有鑫远悦城、鑫远和城、以及中海新城熙岸、中海环宇城等。处在融城核心地带,位置十分不错,紧邻地铁1号线中信广场站、城铁先锋站,还规划了5号线南延线。


1.png

根据公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85083.95㎡,规划有15栋住宅、商业及9个班的幼儿园,商业体量为3482.01㎡。

项目建筑密度为25%,绿地率为40%,建筑高度为66米,容积率2.69.共计规划有住宅878户。

1.png

在住宅的规划方面,共计有15栋,最高的层数为20+1层,最低为14+1层。均为大平层产品,平均面积在200㎡左右。

1.png

鑫远作为本土房企,在长沙南城打造不少项目,近两年有鑫远翡丽郡鑫远紫樾香山等楼盘。

而周边在售的项目不多,其中大唐印象在售建面约118-141平非毛坯住宅,均价12800元/平;

蓝光雍锦府在售少量建面约98-143平非毛坯洋房,均价11500元/平,后期还会推洋房产品。

2022年全新盘即将推出,猜猜价格会卖多少?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