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须交房即交证!会展片区新盘曝光!

发布时间: 2021-12-04 10:33:5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1月30日,大汉又一新楼盘开工,项目位于高铁会展新城劳动东路,案名为大汉春和云境,举行开工仪式。

1.jpg

该地块位于长沙县黄兴镇劳动东路以南、上湾中路以北、泉井路以东、向荣中路以西。地块还邻近规划地铁2号线延长线、14号线。地块周边有几个楼盘还有房源在火热销售中。新城明昱东方、环球会展上东区,都在附近不远处。

045号地块出让面积约95395.51平方米,规划为居住用地,容积率≤2.4,属于低容积率,建筑密度≤22%,绿地率≥40%,建筑控制高度≤80米。

1.png

该项目所在,即是长沙县纯住宅用地[2021]长沙县045号地块。9月3日,该地块被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以57238万元摘得,折合楼面价2500元/㎡。目前该片区已确定引进博才、师大附中、苏州外国语学校、雅礼洋湖实验等品牌学校。

根据出让条件,开发商需配套建设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县教育局。项目建设还需符合“交房即交证”要求。另外,竞得人提供住宅部分总面积45%的团购商品房源向黄兴镇人民政府确定的拆迁对象及团购房源对象出售。团购房源价格为人民币5200元/平方米。

另外,大汉之前在会展南部有拿地,目前案名已经公布为大汉龙喜水乡。大汉在长沙的项目越来越多了,河西岳麓区望城也有项目在售中。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