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公示!芙蓉区将新增100米高商业体!

发布时间: 2021-12-01 13:29:3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最近,根据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马王堆片、人民东路以北片控规G01-K12、G01-K13批前公示。

1.png

意味着两宗地块调规,根据公示内容,拟将用地红线范围内的G01-K12地块部分用地用地性质由行政办公用地(A1)修改为商业商务用地(B1B2),地块容积率由≤2.5修改为≤5.0,建筑密度由≤35%修改为≤30%,建筑限高由60 米修改为100米,绿地率由≥35%修改为≥25%,出入口方向为东向、北向(EN)。届时,该地块将新增100米的商业体。

同时,在居住容量不变的前提下,将G01-K12地块部分用地的用地性质由行政办公用地(A1)修改为二类居住用地(R2),划分到G01-K13地块内,将G01-K13地块容积率由≤2.0修改为≤1.53,建筑密度由≤30%修改为≤23%,用地性质、建筑控高、绿地率不变。

1.png

从地图上来看,G01-K12、G01-K13地块周边有长沙地铁5号线,距离较近的为马王堆站,地块东侧为湘一芙蓉第二中学,北侧有新南天古汉国际广场,同时,长沙市实验中学、湖南省人民医院等距离地块不远。

在这之前,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推介会期间,共签约43个项目,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芙蓉区签约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重点建设东片区、建好自贸区,拓展全域发展空间。未来5年,芙蓉区将举全区之力跨河东进,拉开区域发展发展主战场,打造区域发展新引擎。

备注:以上信息综合自网络。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