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我爱我家回应违规提供经纪服务被罚:目前业务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发布时间: 2021-12-01 10:25: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我爱我家表示,在管理制度中有严格的规定,对于违反公司规定的人员已列入黑名单,不再录用。同时,公司积极配合调查,已于8月底协助妥善处理好客户问题。

11月30日消息称,近日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违法事实为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有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处罚结果为取消网上签约资格并罚款3万元,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房屋管理局。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对此,北京我爱我家于微博消息称,针对近期我爱我家受到海淀区房管局相关处罚事宜的报道,2021年8月,公司收到执法检查通知,原因是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服务,要求调查整改,并接受海淀区3万元的处罚。

经调查,由于公司某经纪人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使用公司合同承接了不符合租赁条件的房屋进行居间,并私收介绍费,该经纪人已于8月离职。

我爱我家表示,在管理制度中有严格的规定,对于违反公司规定的人员已列入黑名单,不再录用。同时,公司积极配合调查,已于8月底协助妥善处理好客户问题。我爱我家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