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梅溪湖二期爆发!湘江集团总部搬入,要建商务行政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6 11:12: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1月24日,位于梅溪湖超级中轴的[2021]长沙市135号地块出让,被湘江集团旗下公司长沙梅溪湖新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摘得,成交总价为45860万元,折合楼面价2500元/㎡。该地块需要建设并自持不低于6万方总部办公楼。

0.png

11月2日 ,招商蛇口成功摘得梅溪湖二期{2021}长沙市132号地块,意味梅溪湖“超级中轴”的时代正式拉开序幕。135号地块位于岳麓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雷高路与梧桐路交会处东北角(L09-B34地块),两地块离得不远。

地块规划为商业商务用地(B1B2),宗地占地78.6亩,建面18.3万㎡,出让面积为52410.94平方米,容积率≤3.5。

0.png1.png

此前梅溪湖国际新城官微发文提到,拟在L09-B34地块建设行政办公,建设总部服务基地,打造生态式智慧办公&服务中心。摘牌单位必须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精美街道”规划建设管理的通知》(长住建发〔2021〕25号)要求,保证该项目建筑前区满足相邻城市规划道路的协同设计要求,并无条件在建筑前区承担城市规划道路的人行道功能,以及承担沿道路公共附属设施放置和后续的相关建设维护管理协调工作。

0.png

备注;本文综合自网络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