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改善趋势!长沙热门大平层项目一览,你最喜欢哪个?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35: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1月底,长沙楼市迎来年中冲刺,各大房企加快推盘节奏。上周就有16个项目拿证,共推出3082套新房。近几年,大平层逐渐取代了别墅,逐渐成为时尚豪宅的代名词,而长沙近两年的楼市,也有越来越多的大平层面世,动辄200㎡以上,甚至200㎡只是一个起步门槛。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长沙市面上有近40个项目在售或待售(数据来源为手动录入,如有遗漏或错误请告知,价格以售楼部公布的为准)。

1.jpg

大平层产品,往往采用一梯一户或两户的设计。和别墅相比,大平层一般会选择一些核心区域,地理位置更加优越,而别墅往往市郊会更多一些。相对而言,大平层的无论是交通还是商业配套都会比别墅更加成熟,而别墅的自然山水景观,私密性以及花园庭院这是另外一群人等的诗和远方。

而升值潜力也是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大平层的原因之一。由于地段、配套以及购买客群等原因,大平层往往升值潜力也会大于别墅。

价格来看,大平层都在万元以上,最低也是1.1万起步,品质高的项目接近两万。装修方面, 带装修的 多于毛坯,毕竟大平台都主打高品质、高规格。

1.png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大平层分布范围大部分在河西滨江、梅溪湖、洋湖、高铁新城会展等热门板块。简单说一下目前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几个项目。

时代建发·和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银杉路与银星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25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将首开5#、8#,建面约110-210㎡,以带装修面世,项目毛坯限价12000元/平,是月亮岛板块首个新中式产品。

项目处于地铁4号线湘江新城站3号出口,是不折不扣的正地铁口盘。该线路串联着滨水新城+月亮岛+金融中心+市中心+高铁新城等几大重点板块。

时代建发·和著将自建7.5万方商业综合体,周边还将建设星城商业中心,润和、越秀都规划有大型商业。片区内已有成熟商圈,砂之船奥特莱斯、星巢park、新华联梦想城等商业。

建发玖洲和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平阳南路与长托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11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位于高铁新城板块,处于集聚“枢纽高铁+机场+会展+生态“的高铁会展新城核心区域,是片区首个禅境新中式风格楼盘,拥有低密、纯板式、中式国风、园林气派等特点。首发的一期住宅地块,包括19栋住宅,均为16-17层的纯板小高层。首开建面约133-176㎡的纯板毛坯。所以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园林方面,项目从进门到营销中心,三重水系,让人心旷神怡。

华润长沙悦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桐梓坡路以南大河西中央商务区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23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位于岳麓区桐梓坡、河西老城区核芯地段,将打造以M1级万象城商业为核心的TOD综合体,集国际化购物中心、城市人居(悦府)、都会菁英寓所、地标级写字楼、时尚商街等业态于一体。地铁4/6号线交汇,自建中小学及幼儿园,主推带装修大平层产品。

交通 -紧挨两条过江通道,地下车库可对接地铁4号线及在建的6号线,交通优势明显,妥妥的双地铁口。

教育 -自建桐梓坡中小学,预计将引进名校品牌(目前品牌未定),是长沙河西中心少见的配建九年制学校纯新盘。

商业 -该地块是河西商业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周边目前有奥克斯广场、保利Mall(在建)、王府井百货、步步高、绿地中央广场、山姆会员店(规划中)等商业;与五一商圈、芙蓉中路商圈隔江相望,项目还将自建万象城。

龙湖·江与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700元/㎡

楼盘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六亩丘路与潭州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2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龙湖·江与城择址于洋湖南,位于潭州大道与六亩丘路交汇处,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山塘站的直线距离约400米;42万㎡洋房低密社区,在售建面约116㎡-190㎡住宅产品。

项目规划品牌小学初中、预计引进优质名校资源,2023年开学;周边湘江欢乐城、巴溪洲水上乐园、华谊电影小镇均已开园,近享欢乐;五星级朗豪酒店已开业,出门即享都市繁华;项目东侧是湘江风光带,西靠2000亩狮峰山原生森林,南侧是3800亩的大王山森林公园。

目前推出了建面约116㎡、143㎡、168㎡、190㎡四种户型。其中,建面约190㎡A户型设计为四室两厅三卫,U形厨房、南北双阳台,通风采光佳;双套房式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空间尺度MAX。

以上各大房企新推出的大平层产品,你看过哪一些?最喜欢哪家?欢迎咨询楼盘网专属置业顾问交流哦:4008199915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