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请注意!清盘啦!望城这个一线临江盘毛坯仅6字头!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21:5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河西的江景房越来越贵了,目前河西一线临江盘的价格,滨江2W+,月亮岛进入1.5w+,唯有滨水新城斑马湖这里还有限价6字头的临江盘,相比之下价格低了一大半,是个大漏。这个正地铁口江景房,只卖毛坯6字头!最后一栋瞰江高层可以说是真正的“手快有,手慢无”!这个盘就是--湾田望江府。

1.png

湾田·望江府,在售的2#栋将房源面积锁定在了约97-133㎡之间,将总价牢牢把控在了60-90万左右,首付预算有20万就能看!

在当前的楼市环境下,还能以6字头买地铁口江景房,性价比真的太高了!尤其是对比项目周边地块限价情况,2000元/㎡起的倒挂红利是明晃晃的摆在了眼前,这笔账怎么算都划算!即便是清盘中,想买也必须拼手速!

1.png

湾田望江府可售的房源已经不多,仅剩最后一栋江景高层,高层目前主推三个户型,建筑面积约97㎡-133㎡的三房和四房。据着滨水新城核心区+正地铁口+一线临江的地段,发展潜力大,后劲足。

1.png

高层住宅东向和北的视野超好,白天可欣赏湘江美景,夜间可欣赏铜官窑的璀璨灯光。湾田望江府可以说是目前河西价格探底的江景房,令人心动。

湾田望江府还有个巨大优势——今年年底第一批交房,明年年底前全部交房,交房周期比市面上的新房普遍更短。

随着项目周边启动大开发,湾田望江府的配套越来越完善。

交通:项目周边有潇湘大道、雷锋大道、黄桥大道等主干道,尤其是潇湘大道,一路往南直达月亮岛、滨江、大学城。

地铁:项目位于4号线规划的连江路正地铁口。

景观:项目占据一线临江地段,拥有十分稀缺的江景资源。

项目东临湘江风光带和湘江,高层住宅江景视野开阔,是人见人爱的一线江景房!

商业:项目南侧将建设一座中粮祥云小镇,将会引进体量不少的商业,值得期待。

在纯板楼的设计优势上,2#栋各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俱佳,观景视野同样开阔、明亮。

建面约97㎡户型格局方正,布局动静分区、动线合理,空间实用率高。这个户型总价才60多w,首付20w左右就可以上车,对刚需来说极其友好。

1.png
建面约125㎡户型与约133㎡户型格局相似,北向阳台改造后,全屋可做四房两厅两卫。能一步到位的满足二胎家庭或三代同住,省去置换的时间及精力。
1.png

项目在售的2#栋为三期,实体楼已经出来了,可实景选房!最后圈重点!项目住宅清盘在即,错过不再!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