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限价12800!浏阳河地铁口,纯新盘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21-11-20 14:01:0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在长沙第二轮集中供地中,浏阳河东毛坯限价13300,芙蓉区新盘在售比较少,今年以来湘语洺悦所在的隆平板块,利好不断,随着周边可开发地块减少,湘语洺悦这个全新盘即将面世。

1.png

营销中心效果图

湘语洺悦项目就是6月份首次集中供地的[2021]长沙市045号地块,位于芙蓉区杉木村,最终被中铁拿下,毛坯限价12800元/㎡,出让面积32335.31平方米,容积率≤2.26。

项目处于不可多得的一线临河地块,周边有杉木小学、大同瑞致小学、东雅中学等教育资源。作为宜居住区,项目周边的生态环境可谓是一绝。一路之隔便是浏阳河风光带,坐在家中不仅能享受河风习习,一眼望去更是风光带的绿意盈盈。周边还有隆平水稻博物馆,周末的休闲时光,选择颇多。周边还有人民路、滨河路、红旗路等主干道,如此强大的交通网路,将来不论是通达全城,还是出差旅行都是非常便捷。

1.png

区位图

聚集龙湖芙蓉天街、人民里商业中心中交广场等商业资源,附近有在建的地铁6号线,还规划有吾悦广场,湘雅二医院新院。据悉,已经有盒马鲜生、博纳国际影城IMAX、龙小湖世界等商家入驻。

此次项目推出的为建面约143㎡与175㎡两个户型,均为改善类产品,圈层更加纯粹,户型设计也颇具亮点。两梯两户设计,户户带私享入户门厅。户户南向,且所有户型做到了“全系阳光卧室”。皆为双阳台+空中花园+双飘窗设计,赠送面积可观,同时电梯前室空间亦可作为储物房来使用,大大提高了使用面积。

具体看下图户型:

1.png

建面约143㎡户型图

2.png

建面约175㎡户型图

据了解,项目营销中心将于2021年11月20日上午9点20分开放,到访有礼!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