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全国64个城市二手房价格下跌,长沙首次预冷!新房则涨了0.2%

发布时间: 2021-11-18 14:48:5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在全国大部分城市房价下跌的情况下,长沙的新房价格则涨了0.2%,二手房价“大跌”0.3%,这是环比数据(相对于上月)。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看,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出现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为52个,相比9月的36个明显增多。

从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看,10月二手房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达到了64个,即有九成左右的城市出现了明显的降价现象。

1.png

每个月的月中,国家统计局会发布70个重点城市的房价数据,包括新房和二手房。全国的二手房市场集体遇冷,价格普遍下跌,长沙也难逃其中。据长沙贝壳找房数据显示,在售房源有33665套,成交均价为10943元/㎡,最近90天内共成交1964套。

1.png

算一下,平均每天成交21套,而每天新增挂牌房源数为264套,明显地供过于求。不过一些好的二手房成交周期还是很短,比如:梅溪湖又优质学校配套教育的加持,一般平均在50天内成交。而新房环比上月涨了0.2%,而相对于去年同期上涨7.1%。整体上,大家还是觉得新房越买越贵,越买越远的。所以,不管是你想买二手房还是新房,关键是看你自己买房的需求是侧重哪个方面。

当下也有不少新盘在搞促销活动,也有个别楼盘有特价房源,价格都比较实惠,性价比也很高。比如;南城的金科集美天辰中建凤凰台,还有一些即将入市的新盘,限价地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全国已有21个城市发布“限跌令”等着房子降价抄底的现在就是最好上车的机会。

如果你不懂如何选择优质的楼盘项目,可以咨询楼盘网专属置业顾问:4008199915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