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深圳龙岗发布2021年城市更新单元第七批计划 涉及面积141.06万㎡

发布时间: 2021-11-17 09:11: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本次计划包含10个项目,分别位于园山、平湖、吉华、坪地、宝龙及横岗等街道,拟拆除范围用地总面积141.06万平方米。

11月15日,2021年深圳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七批计划公布,本次计划包含10个项目,分别位于园山、平湖、吉华、坪地、宝龙及横岗等街道,拟拆除范围用地总面积141.06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其中,安良社区安良七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220623㎡,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物流、普通工业等功能。

项目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798㎡的行政办公用地,26226㎡的教育设施用地,10403㎡的公园绿地,总计落实不少于97713㎡的公共利益用地。

项目申报主体是今盛工程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显示,此公司由佳兆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白坭坑旧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475206㎡,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工业(普通工业、新型产业)、商业等功能。

项目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32600㎡教育设施用地、15551㎡公园绿地、30977㎡医疗卫生用地等,总计落实不少于209081㎡的公共利益用地。

项目申报主体是深圳钜苍房地产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分别由深圳鸿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9%和深圳金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1%成立。

鹅公岭社区居住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鹅公岭股份合作公司,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54682㎡,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

项目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6500㎡教育设施用地、12149㎡公园绿地等,总计落实不少于31729㎡的公共利益用地。

水径社区上水径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岗区吉华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市上水径股份合作公司,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224395㎡,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

项目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32400㎡教育设施用地、16505㎡公园绿地等,总计落实不少于100250㎡的公共利益用地(包含2428.3㎡的政府社团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下水径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岗区吉华街道,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88390㎡,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申报主体为深圳市下水径股份合作公司。

项目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7927㎡教育设施用地、10200㎡公园绿地等,总计落实不少于40330㎡的公共利益用地。

坪西社区料龙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恒业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66417㎡,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

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33777㎡医疗卫生用地、2760㎡公园绿地、14349㎡教育设施用地等,总计落实不少于75963㎡的公共利益用地。

富利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28217㎡,拟更新方向为商业等功能。

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3753㎡公园绿地等,总计落实不少于14113㎡的公共利益用地。

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广汇源水利实业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可知,该公司大股东为深圳市珠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珠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森城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延期,华侨新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恒顺工业区综合整治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出。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