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高铁新城!卖毛坯!新中式纯板楼,震撼实景曝光!

发布时间: 2021-11-08 14:44:3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月31日,建发玖洲和玺至臻禅境美学样板间开放,建面约133-176㎡纯板毛坯即将首开!

项目首推15#栋173㎡大四房,19、20#栋143㎡四房,21#栋133㎡四房,卖毛坯。得房率超高,且住宅层高最高达到了3.1米,可以碾压众多普通住宅

1.png

建发·玖洲和玺效果图

玖洲和玺,作为片区首个禅境新中式风格楼盘,典型特征如下:


地块方正,体量大


▎低密、纯小高层、纯板式

▎中式国风,园林气派

玖洲和玺,是建发进入高铁新城的首盘,与建发在长沙的其他盘不同,在典型的新中式风格上更上一层楼,是长沙首个禅境中式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个禅境新中式,建发·玖洲和玺着重突出一个“禅”字。禅境中式,删繁就简,建筑线条更简洁,园林观感更轻盈,符合现代新贵的审美。

1.png

建发·玖洲和玺实景图

1.png1.png1.png

具体景观上,玖洲和玺示范区,三进院落、十二景点的布局,楼台、亭阁、假山、流水、小桥错落有致,空间层层递进,打造“逍遥十二境”景色。“低密度+小高层+纯板楼+禅境新中式”,产品的稀缺属性决定了建发·玖洲和玺必然成为市场热捧的对象。可以这么说,玖洲和玺拉起整个高铁新城的颜值。

具体产品,为建面约133-173㎡产品,两梯两户设计,相当于一梯一户,专梯入户,居住更舒适!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全明设计。南向景观阳台较大,整个房间基本无浪费空间。

1.png

建发最近几年,在长沙开发了多个楼盘,每一个,都给人满满的震撼感。尤其是别具一格的新中式风格,让建发每落一子,都能成为一个片区的标杆!所见即所得,建议大家实地看盘可以更加详细的了解到产品的魅力,欢迎咨询楼盘网专属置业顾问;4008199915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