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加推在即!收官之作,揭秘洋湖C位红盘!

发布时间: 2021-11-06 10:39:5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提前开启!在这个买什么都优惠的日子里,买房也不例外!与其精打细算费时费力,不如机智买房做人生赢家!超值超嗨双十一!「广晟 · 普罗旺斯」洋湖芯墅境洋房,应势加推!收官之作压轴出场。

1.png

效果图

价值高地 价格洼地

项目属于湘江新区洋湖生态新城板块,北依岳麓山、东临湘江、三面环山、环水,拥有其他地方没有的生态栖居资源。坐落于洋湖生态新城、东山湾国际新城、人工智能科技城三大片区之间,享受片区发展红利,占位板块核心位置,坐拥繁华与宁静,让生活进阶的同时也与城市繁华完美接轨。

1.png

洋湖新城效果图

1.png

项目示意图

随着多项利好不断兑现,区域价值急速跃升,未来可期!

名校环绕 引领孩子未来

项目是全长沙51个配套双学校的楼盘之一,与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仅一墙之隔,小区内部道路可直通校门,同时周边还有博才白鹤小学,业主子女可直接入读,居住于此,书香环绕助力孩子菁英未来。

1.png

博才白鹤小学,图源网络

纵横交通路网  串联主干脉络

片区内部形成“三纵三横” 的交通路网,除此之外,新增的梅浦联络线、麓景路南延线,连通梅溪湖和洋湖。交通路网建设加速,让项目与全城的联系更加密切。另有含浦大道连接麓景路南延线直通梅溪湖,湘府路高架直通高铁站。

1.png

区位图

繁华商业 聚焦生活百态

自带约10万方风情商业街、约2.2万㎡商务酒店,隔壁就是洋湖时代沃尔玛广场,无需远行,下楼即可满足生活所需;周边更是有长沙荟聚、宜家家居、龙湖天街、洋湖水街、京东超级体验店(建设中)、卓伯根(建设中)等商业配套,对于居住者而言,这里的繁华配套,让缤纷生活随心所至。

1.png

低密新人居  长沙“绿肺”


项目此次加推产品主打建面约152㎡-298㎡的平层、复式及叠拼,拥有约1.29超低容积率,东邻国家4A级洋湖湿地公园,绿化率高达约90%,号称长沙“绿肺”,为业主打造宽阔楼间距、低密人居以及完善的公共设施和纯粹的品质圈层,让业主拥有超高居住体验。

此次加推的王牌户型是建面约192㎡的周正大平层,餐客厅采用一体化设计,整个客厅空间尽显宽阔,其中约5.4m的阔景阳台与餐客厅直连,让整个家拥有阳光清风,奢阔主卧套间,配备多功能娱乐室。

1.png

而另一个优质户型建面约153㎡的大四房设计,轻松满足全家人居住需求,双向开阔大阳台,通透无比,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成就家人欢聚领地,主卧配置步入式衣帽间、卫生间,让生活体验更加方便。

1.png

项目所在片区正在快速往西发展,未来随着东山湾国际新城、人工智能科技城等新片区的发展,洋湖片区成为长沙的价值高地指日可待,趁着双十一可以到售楼部详细了解哦。项目也是收官之作了,卖完就没有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楼盘网专属置业顾问;4008199915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