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不限购!小面积,低首付,自建九年制“长郡系”名校,它不一样!

发布时间: 2021-10-21 11:17:2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众所周知,最近长沙的公寓开启了一轮又一轮的降价潮。降价没有惊爆,只有更惊爆。不管是滨江新城、洋湖、还是梅溪湖亦或是市中心,都有推出公寓降价的消息,成功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在这种市场之下,有个公寓项目没有促销动作,也没有任何降价宣传,它真的不一样,自建学校,小面积低首付产品--福天藏郡广场

1.png

当下,长沙常住人口已经突破千万,毕业生逐年增长,再加上三孩政策开放,优质教育资源愈发稀贵。

近些年备受市场欢迎的梅溪湖板块,也是以密集和均衡的教育资源而著称,目前梅溪湖板块二手房的均价都已达到了20000+元/㎡!可见的影响力有多大!

不过,现在很多购房者遇到了两个大难题:一是没有购房资格,看到心仪的房源,也只能望洋兴叹。二是长沙的新房中,周边有小学+初中的太少了。

幸运的是,不限购、自建九年制“长郡系”名校的——福天·藏郡广场公寓项目的出现,让无数购房者眼前一亮!

1.png

福天·藏郡广场项目实景图

作为公认的名校,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办学成绩十分突出,成为天心区教育界的一匹“黑马”。在2020年,长郡天心实验学校荣获天心区教育系统年度绩效考核一等单位、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考核特等奖等奖项,凭实力受到了一大批家长的认可与追捧。

长郡天心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天心区人民政府与长郡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已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长郡天心实验学校由福天藏郡配建,业主子女无需参与微机派位,可直接入读。

在教学水平上,初中部可以对标长郡双语实验学校、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小学部可对标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整体办学实力十分强劲。福天藏郡项目目前在售的低总价名校公寓——福天·藏郡广场,不限购,近享九年制优质教育(小学+初中)。(具体入学政策以教育局每年公布的正式文件为准)

1.png

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实景图

尤其在三胎政策的开放后,整个教育产业将迎来翻倍的经济增值,而毗邻名校的公寓无疑是超大的受益者之一,无论是出租率、租金水平、升值潜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由此可见,学校旁优质房产,根本不愁租!

项目与长郡天心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当之无愧的占据了财富主场的C位地段,地理位置十分优渥,出租优势更大!充足的师生资源,不仅衍生了庞大的租房陪读市场,更能衍生教育培训、创客空间等多样化商业机遇,这样的投资机会简直可遇不可求!

关于公寓投资,我们还不得不提到“地段”及“人流量”这两个关键因素。福天·藏郡广场项目位于天心区省府板块,长株潭融城核芯位置。芙蓉南路旁,地铁1号线、7号线(规划中)、长株潭城铁穿梭而过。

1.png

福天·藏郡广场项目区位图

项目已引进世界500强零售巨头沃尔玛,致力于打造区域旗舰商圈。商业旺,则人气旺。商业兴,则地段兴。事实上,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在随着南城的快速崛起日趋成熟。除此之外,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有友阿奥特莱斯、环宇城、步步高广场、麦德龙等成熟商业,体量超30万㎡,吸引了不少年轻客群关注。

1.png

交通方面:临近地铁距地铁1号线尚双塘站约1.3公里,此外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在小区门口设有站点(西湖站),是真正的地铁口物业,使项目的出租率和升值潜力都更具优势。同时,项目紧邻长株潭城铁南边的芙蓉南站及北边的先锋站,先锋站可以在中信新城站和地铁1号

具体到产品,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30-46㎡带装修的公寓,均为市场上很容易出租的小户型产品,入手门槛低。且项目为 带装修交付,交房即可收租,租金收益更快。投资自住,都能满足。

平层层高约3米,开间足够,一房一厅一卫,厨房客厅卧房五脏俱全,温馨满满。户型十分方正、功能分区明显,卫生间、厨房、客厅、卧室、飘窗等面面俱到,空间实用性很强。

1.png

一流名校打底,生活各种便利,除了居住、出租属性之外,产品还包含了多元化的投资属性,可以打造为个性民宿、连锁酒店、小型工作室、网红直播间等,投资自住两相宜。同时,项目有样板间供大家参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部实地感受。这样的硬核资产,你怎么看?欢迎大家咨询楼盘网专属置业顾问详细了解:4008196598 转 1724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