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签约名校!片区起飞!这个河西大盘别错过

发布时间: 2021-10-13 11:03:3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在长沙,众多明星楼市板块当中,位于长沙西南的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出场最后,却前沿。在长沙街头跑动的无人驾驶(测试)车辆,就来自湘江智谷研发基地。湘江智谷总投资500亿,分三期建设!其中,首开区定位为复合型人工智能产业园,涵盖产业、住宅、商业等业态。

去年9月8日,岳麓区实验小学入驻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签约仪式举行,建制为36个班小学,可提供1620个,预计2023年秋季开学。将由岳麓区教育局、湖南智谷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碧桂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办学。

有了名校的加持,这块的教育资源得到进一步提升。据规划,片区共有4所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中学。

1.png

图片来源:长沙楼市

碧桂园·智慧城市就是这个版块的热盘,项目推出小高层、高层、叠墅等产品类型,容积率2.0,打造智慧宜居社区!

PGltZyBzcmM9Ii9uZXdzaW1nL2ltYWdlLzIwMjEvMTAxMy8xMTAyNDQ4ODI5Mjg3LmpwZyIgdGl0bGU9IjExMDI0NDg4MjkyODcuanBnIiBhbHQ9IjEuanBnIi8+

从交通方面,湘江智谷,东邻洋湖,北接梅溪湖二期(象鼻窝森林公园),南靠大王山,扼守长沙西南门户,是长株潭融城的核心区域。将形成“四横贯通、五纵交织”的路网骨架。

四横:梅江路、长韶娄、莲浦大道、含浦大道;

五纵:望雷大道、智谷大道、玉赤大道、三环线、长潭西线。

还有梅浦联络线、含浦大道提质改造、麓景路南延工程隧道双线贯通,有利于片区交通配套升级。

此外,在人工智能科技城旁规划一条直达梅溪湖二期和大王山的通道,为河西南北主要干道之一。

1.jpg

图片来源:长沙楼市圈

地铁方面,根据规划,未来将有河西快线与地铁11号线穿过片区(具体以官方规划为准)。

目前,区域内已经开通从阳光100直达碧桂园的公交专线,无缝对接3号线地铁站。

商业方面,地处两大热门商圈辐射区,周边有沃尔玛,临近洋湖板块有宜家、卓伯根、洋湖水街、龙湖天街等。

项目主打科技体验,5G信号全面覆盖社区,配备智能安防,利用物联网平台统一管理,在社区内部规划超大组团园林景观——科学家联萌乐园……

1.png

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效果图

目前项目在售96-139平毛坯住宅,均价8500元/平。楼盘网会员还可享受专属团购优惠。详询:4008199913。

整体格局比较合理,空间利用度高,南向阳台采光充足,尤其是建面约139㎡的四房户型,南北通透,舒适性高。

1.jpg

叠墅产品,分为上中下叠,挑高设计,改造空间及赠送面积大。

而且是专梯入户,私密性强!


这样的楼盘你爱了吗?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