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6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6字头!滨水新城麓山国际旁,卖毛坯,买TA!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39:1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几年来, 我们都知道河西是政府重力打造的一个板块区域。梅溪湖、洋湖、滨江新城、滨水新城这4个板块的楼盘深受购房者们的喜爱。长沙正式成为全国特大城市,人口超过1000万,不断提高的土拍价格,人口的增加也带动了楼市的火热。月亮岛限价13000元/㎡,高铁西限价10500元/㎡。而中梁·玺悦台,6字头毛坯房自入市以来,仅9个月的时间,劲销6亿+。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上车长沙的捡漏机会,手慢就没有了。

1.png

项目效果图

要知道,在长沙滨水新城地段,加上地铁学校的加持,6字头的价格全长沙也难得一见了。这个楼盘到底怎么样?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这个漏能捡吗?

无疑第一映入眼帘的就是价格:“毛坯6字头”远远低于当下很多新入市地块的面粉价格,随着板块的迅猛崛起,滨水新城自然成为承接其需求外溢的首要板块,价值在进一步提高,且板块内少有房源。在带装修市场主流的当下,中梁·玺悦台卖毛坯,单价低,总价也低,适合刚需上车的朋友们。

除了价格,地段上,项目位于望城区的主干道旺旺西路与郭亮路交汇处,地处望城繁华城区,靠近望城区政府,周边资源非常集中。享受板块利好各项配套均可圈可点。

1.png

区位图

地铁、医院、商业加持之下,人流量必然旺盛。

周边有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北延线,规划中的13号线、河西快线都将与项目交汇,背邻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高铁西站,多维立体交通,十分便利!

商业上,项目地处望城商业核心区,自带1.4万方风情商街,紧靠百万平米商业区,交通商业核心汇聚于此,还有教育护航,未来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说到教育,中梁·玺悦台目前已经成功签约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成为学校的出资代建方,学校建成后,预计设定24个班,可容纳近1200名学子,目前已经开工建设,学校的位置就在项目的地块内。

1.png

举行学校奠基仪式现场实拍图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作为长沙优质学校,在家中心中是有口皆碑的存在,开发商代建,小区业主也有优先入读的资格。(具体以教育局文件为准)名校围绕,家长可以为孩子的教育省心。有名校护航,也为楼盘带来了很大的价值。

中梁·玺悦台是由中梁地产精心打造的第二代升级力作,小区整体的设计亮点十足,园林打造方面,“一心、一环、两轴、五重、九园”全方位景观体系,“悦趣”、“悦健”、“悦养”三大主题空间。可供业主茶余饭后休闲好去处。这次推出的20栋位置很好,靠近小学出入口,南向无遮挡,公摊低,户型也是一大优势。采光充足,通风好!

1.png

项目效果图

户型上,建面约104-118㎡的三房,格局方正,动静分区,没有拐角浪费面积,得房率高。建面约104平卧室链接约6.7米宽景阳台,在家便可纵览美景。

建面约118平双向景观阳台,南北通透,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更显空间开阔,更好保障主人隐私。

1.png

建面约126㎡-143㎡四房户型,南北通透,大开间短进深,三开间朝南,约7米超大景观阳台,放言四周,全是美景,主卧套房设计,生活更加便捷,兼具身份感与舒适度。每个卧室都带飘窗,户型整体的得房率更高。

1.png

建面约143㎡户型图

小区更有贴心中梁物业,大门人脸识别、定点社区wifi、入户指纹密码锁、多方点滴服务细节,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未来小区生活省心,后期的物业增加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