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8字头!卖毛坯!仅75套,高性价比“网红盘”即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9-16 14:57:1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是选毛坯还是带装修 ?想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2021年,买房人在长沙置业不易。限价上涨,房贷利率提高,贷款越来越难,调控之下,如何用好手中的珍贵房票,值得深思。

 装修交付,可以省去自己装修的脏乱差,可以节约时间。可毛坯交付,价格相对较低,更能符合居住个性需求,且装修质量更有保障。2021年2月后取消成本审核,由房地产开发公司自行定价。由此可见,装修好的房子价格将无上限,未来买房的成本将更高!在眼下,如还能买到性价比高的毛坯房将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其中,常年霸屏销售榜前列的望城区“高性价比”楼盘润和雅郡,平层产品也仅剩最后两栋。

该盘去化速度惊人,逢开就火,次次热卖!

1.png

数据源于湖南中原研究院、克而瑞

据悉,项目即将开盘,此次仅75套房源,为两梯三户,人口密度更低,舒适度更高。

该栋处在整个小区的中心位置,不临任何道路,右边为山体公园,无其他楼栋。

右边楼间距最宽达到了约88-105米,前后楼间距也均超过约45米

1.png

鸟瞰图

润和雅郡区位优势凸显,金星北C位,位于银星路和谷山路交汇处,有多条主干道,交通便利。往东可直达月亮岛、市府、滨江;往西直达长益高速:往北直达大泽湖湿地公园;往南直达麓谷、梅溪湖。

1.png

家门口的银星路也即将全线拉通,将成为长沙城北进出城的主要通道。走这条路往西上高速出城、往东去开福北所需的时间都将大大缩短。

1.png

图源湖南都市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10万方商业,并且润和全自持了5万方的润和彩虹MALL。

周边还有砂之船奥莱、新华联、吾悦广场等大型商场,城市气息越发浓厚,吃喝玩乐全搞定。

1.png

其次是教育资源,自建幼儿园,据8月初望城区公布的小学、初中划分情况,项目已被划分至望城区思源学校。

望城区思源学校已于去年秋季正式开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总投资2.43亿,师资力量也非常不错。

1.png

与外部配套相匹配的是润和雅郡的户型产品设计,此次,项目主推的是建面约128㎡-149㎡产品,户型设计非常不错,得房率均达90%。

1.png

建面约149㎡的五房设计,户型方正、动静分区、私密性好、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

另外,该户型全明通透,三个卧室带飘窗,连公卫都带飘窗,简直绝了。

尤其是超大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与飘窗设计,舒适度与私密性兼具。空间非常灵活,北向书房可与设备平台打通作为书房、卧室皆可,二孩、三孩、三代同堂,在家可享受一家老小共处的无限乐趣。餐客厅一体连接南北双阳台,空间感十足。

而建面约128㎡的四房,四开间朝南,南向阳台+双飘窗设计,采光面超13米。

1.png

伴随二胎、三胎的开发,已全面进入“改善时代”。在换房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只有一步到位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减少了生活太多的不便,留下的都是向往的美好生活。这两个产品,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是优选,刚需选择建面约128㎡的四房一步到位,对于改善来说建面约149㎡的就非常合适了。

除了好的配套户型设计之外、价格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优秀的产品+成熟的配套,大大提升了项目的价值,惊喜的是项目目前均价仍在8字头,卖毛坯!如今,片区内的最高限价早已高达13000元/㎡,限价破万的项目也越来越多。

1.png

周边限价情况

对于购房者来说,首付30万出头就可以拥有一套建面约128㎡的大四房,一步到位,不要太舒适

润和雅郡作为10年大盘的收官之作小区品质、园林绿化等方面自然是格外用心的。整个项目采用的现代艺术时尚风格外立面,皆为真石漆打造,给人高雅庄重之美感。

1.png

                                                  效果图

润和雅郡南侧是谷山森林公园,约2万㎡山体公园打造的森林氧吧,还原了森林中的山林、山谷、山涧、山栖。像是住在公园里,想象一下,每天清晨推开窗户,就可以感受大自然的鸟语花香,该有多惬意!

眼下,这个即将开盘的高性价比“网红”盘,正当时!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