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1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怒赞!品牌大盘!地铁口,梦乐城旁!超高得房!

发布时间: 2021-08-11 10:25:2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星沙市民来说,最欣喜的或许是大星沙、松雅湖区域即将出现第一个双地铁站,地点就在广生板块!根据《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文件指出:

建设轨道上的长株潭。统一规划建设长株潭中心区轨道交通,逐步构建连通三市的地铁环线网。加快建设长株潭轨道交通西环线工程,规划建设长沙学士路-先锋-云塘-株洲云龙,湘潭北-湘潭站-株洲西-株洲云龙-6号线人民路-3号线广生站,长沙-宁乡,黄花机场-浏阳等轨道。

1.jpg

地铁3号线广生站即将交汇1条新轨道,成为星沙首个双地铁站,带动区域人流聚集、飞速发展的趋势已跃然纸上,而已提前预定双地铁口、拥有雄厚实力的大型商业永旺梦乐城(建设中)填补星沙大型商业的空白,进一步推动区域的发展!

3号线是一条西南至东北走向的核心干线,连接5区一县,直达烈士公园、火车站、洋湖等地,无缝换乘1、2、4、5号线。


而今天的主角中梁正荣府就是地处这个区域。它是为中梁与正荣联手,打造星沙中央住宅区的改善大盘。

1.jpg周边还有多趟公交车,充分满足出行需求。

项目还被凉塘路、东九路、东十路包围,目前东十路还未开通,预计10月拉通,未来周边的交通路网还是会更加方便。

1.png

教育配套,项目自建幼儿园,西侧是在建的阳高小学,预计办学规模36班,今年秋天开学。

1.jpg

效果图

周边还有百熙二小、特立中学,建设中的洋湖高级中学、南雅实验中学等。(具体根据教育局政策划分)


休闲配套,西面的龙塘水体公园,过马路即达,体量约7.3万㎡,相当于一座“后花园”。

长沙著名湿地公园之一的松雅湖,距离项目不到3公里。


商业配套,与永旺梦乐城(规划)仅一路之隔!约20万㎡商业体,今年开工,将于2024年开业。另外,项目周边新城吾悦广场、华润万象汇、卜蜂莲花等,皆在约2公里范围内,购物非常方便。

1.jpg

医疗配套,距妇幼保健院不到500米!北侧约1200米,星沙人民医院建设中,预计2022年底投入使用。


项目为毛坯销售,均价9800,在当下星沙房价屡屡破万、周边楼面价6字头(中交、长房、万科地块)的情况下,实属难得!


中梁正荣府总占地约8.08万方,总建面约30.3万方,容积率3.0,绿化率约35%。

整个小区由19栋复式和平层住宅组成,分为两期开发。

1.jpg

为更好确保日照、通风及居住视野,楼栋全部采用错位排布。


据了解,平层户型为约105㎡、128㎡,主打首改客群;重点是复式户型,有约116㎡、149㎡,得房率高达110%(具体以交房为准,此内容来自置业顾问讲述)。

1.jpg建面约116平复式户型可做四房设计,二楼的书房加上主卧套房,居住起来相当舒适;

男主在隔壁办公、打游戏,女主可以在房间看剧、休息,互不打扰,拒绝噪音!

1.png


建面约146㎡户型,空间更为宽敞,餐客厅尺度尤其大,会客“开趴”超级爽,且空间灵活,可改造性非常强。

1.jpg

建面约105㎡2+1户型,南向超大阳台连接客厅与卧室,主卧大套间带飘窗,视野很好。


永旺梦乐城旁,地铁口,户型超赞的中梁正荣府,你准备上车吗?

更多项目信息,详询售楼部:4008196582,楼盘网会员还可享受专属团购优惠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长沙县东九路与凉塘路交汇处阳高小学以东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