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浏阳河东人气新盘!一线河景+智能社区!惊艳市场

发布时间: 2021-07-19 14:11:1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浏阳河,弯过了九道湾,五十里水路到湘江......”

住在浏阳河畔,也成了不少长沙人的心愿。
只可惜,浏阳河蜿蜒奔流向前的同时,一线临河的繁华板块几乎被争抢殆尽,存量越发少有。

不过,好在去年,正荣地产拿下浏阳河畔的103号“双限地”,与擅长“智慧社区”的美的置业强强联手,打造全新低密宜居盘——美的正荣云樾


1.jpg



一路之隔便是浏阳河,坐享河景资源最精华的部分。

为浏阳河东岸沿河观景面最宽、河岸线最长的流域,且毫无遮挡,视野超赞!

从区位图上可以看到,浏河心板块西面仅一河之隔,就是芙蓉区政商中心;同时南接雨花区武广新城,北靠马山文创园,东临隆平科技产业园。

1355239193854.jpg

隆平中央公园


交通方面,自驾出行比较方便,之后最近的地铁站为地铁6号线农大站,大约步行800米;其余方面靠近雨花大道,无缝连接湘府路高架,整体路网还是很发达。
所以,项目无论是前往高铁站还是机场,都非常方便。

教育配套上,项目附近的育英三小,教学水平非常不错;大同瑞致小学及育才小学,亦是口碑良好。

附近的中学有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及东雅中学(雅礼芙蓉中学)两大名校。
其中,东雅中学是拥有初中+高中的完全中学,规模60个班。其作为雅礼集团在芙蓉区的“独苗”,将由长沙市南雅中学原副校长黄汉军担任校长一职(具体划分,以教育部门公示为准)。

商业方面,最近的商业为龙开业;周边还有浏阳河婚庆公园、万家丽商圈等,吃喝玩乐还是很方便。

项目总建面约22.3万方,容积率仅2.2,绿地率达40%,在园林设计上颇费心思!
主打“森居生活”概念,基于业主调研数据,提出“自然、健康、陪伴”的设计理念贯彻全动线,打造“两轴一环五点”组团园林景观。
1.png
在小区内打造近600米长环线“绿洲漫步道”,以及长沙首创的 “绿洲健身仓” 概念。

作为2020年度地产智慧领军企业,美的置业开创的“5M智慧健康社区”,享誉行业内外。
该小区的物业智能化监控系统有6个方面,分别为:人脸识别追踪系统、无感通行系统、高空坠物监测系统、危险区域监测系统、垃圾溢满监测系统、道路监测系统。
业主通过人脸识别进入小区,通过大堂入口识别后,大堂门将自动打开;
业主到单元门口,根据人脸检测结果为你呼梯,自动呼叫电梯到1层或-1层。

高层有116平、142平两个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向大阳台是特色。另外,还推出162㎡与184㎡洋房,赠送面积非常可观,得房率可达90%。

1008479993545.png1008479993545.pn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滨河路与望龙路交汇处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24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面约142㎡的3+1设计,四开间朝南,三阳台+双飘窗,全明通透,视野与采光都很出色!

建面约116㎡的2+1产品,格局非常周正,主卧大套间设计带飘窗,私密度与舒适性兼具。

1407398655111.jpg

1407398655111.jpg



建面约162㎡洋房,约14.8米南向面宽+约7.8米南向阳台,看景一流;不仅如此双套房设计,整体的舒适感很赞。

建面约184㎡洋房,同样也是南北双阳台,超大横厅设计,约6.8米,很带感。


项目全装修配备了中央空调、厨房三件套等,洋房更是升级新风系统、厨下净水系统等。


楼盘网会员还可享受专属团购优惠哦。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