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双名校+双地铁规划+一线临河!年度红盘又上新了,抓紧上车!

发布时间: 2021-06-16 10:08: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武广片区的阳光城尚东湾,是名副其实的房票收割机。

自面世以来,去化速度惊人,去年加推了6次,常常“日光”。

1.jpg

数据源于克而瑞长沙


其主要优势在于:品牌房企、拿地早性价比高、双名校配套、规划上地铁预期利好等,受到置业者热捧。

具体而言:

阳光城尚东湾位于高铁会展新城武广板块,浏阳河畔,作为长沙城市副中心,这里属于较早开发的片区,已日趋成熟。


项目属于超级大盘,总建面约有330万㎡,分为18个板块,全部建成后居住户数可达约3万户,人口近10万!是长沙少有的在售住宅大盘。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长沙大道站约1.5公里,小区外就有公交车站,目前有7趟公交车已经开通运行。

根据市长信箱回复,地铁8号线将沿花侯路敷设,地铁口位置可能离项目更近。

另外,12号线走红旗路,均贯穿项目。(尚未批复,以官宣为准)

旁边就是长沙大道、雨花大道,两大交通主动脉,通达全城毫无压力。

1.jpg


教育方面,这么多人买单,冲的还是其教育资源——将配建3-5所幼儿园、3所小学和1所中学!

目前蓝莓组团幼儿园、长塘里阳光小学均已建成开学。


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10亩,建筑总面积约5.6万方,投资近2亿元;学校的管理团队和绝大部分教师都来自长沙市一中一线名优教师,3年前长沙市一中就开始选拔、储备、培训教师。

1.png

学校由10多位中学特级教师组成的“学术委员会” 全程把脉教育教学工作;由12位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学校“学科首席教师”管理团队全面负责各学科教学;由30多位优秀教师组成 “学生工作和生活”管理团队,全面负责学生的管理和生活。(数据来自学校官网)

1.png


作为长沙市一中的分校,一中新华都学校不容小觑,自办学以来6A率在全市排名靠前。

据统计,2019年一中新华都学校6A率甚至超过了长郡梅溪湖,也是厉害了。

毕竟,小、中学师资都是雨花区教育局集中调配,师资力量雄厚。

1.png

2019年长沙部分初中学校6A情况,来源龙门尚学


长塘里阳光小学:

是长塘里小学的分校,是雨花区三大名小之一,足球是学校的特色,知名校友有大家熟悉的何炅老师。学校拥有名师的数量在长沙可以排到第五名,在实力不俗!

1.png

长塘里阳光小学实景图 |学校官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雨花区长沙大道789号(花侯路与长沙大道交汇外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休闲配套,一路便是浏阳河风光带和约27万㎡的合丰公园。

此处河面宽阔,约2000米浏阳河岸线,在家就能俯瞰河景,对岸是隆平高科板块。此外,周边公园环绕,如在建的平阳生态公园和东湖湿地公园,以及规划的27万㎡滨河合丰公园和潭阳洲公园。


商业方面,周边的保利mall、天虹CCmall、吾悦广场、好润佳购物广场都已经开业。

运达中央广场旭辉国际广场组成的商圈,也已慢慢形成规模。


社区内部,规划了分年龄阶段的儿童游乐区、老人活动区、社区会客厅、阳光慢跑道等设施,休闲小憩,在楼下就能满足。

1547019166074.jpg


阳光城尚东湾项目预推青柠组团10#113-148平全装修房源,合计240套,均价11500元/平。

1.jpg

具体户型: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