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梅溪湖环湖一线!正地铁口!245米高楼超奢阔视野!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30:2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016年的华远华中心,在长沙均价才7k的时候,它的公寓直接飙到均价2w。

2021年的今天,华远华中心月租金8k,二手公寓3w单价左右。

目前主城区这样的楼盘几乎没有了,那么华远之后,下一个呢?人们把目光望向了梅溪湖。

摄图网_501077262_wx_湖南长沙梅溪湖大剧院(企业商用).jpg

而纵观梅溪湖一期,能媲美的就是中建宝铂公馆了。

1.jpg

中建宝铂公馆,高245.8米,直面绵延的桃花岭,俯瞰3000亩壮阔湖景。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梅溪湖区域主干道梅溪湖路与麓云路,立体路网便捷出行。

下了楼,走路约50米,马路都不用过,就到了地铁站。2号线麓云路正地铁口,无缝换乘4号线(溁湾镇站)、1号线(五一广场站)、3号线(长沙火车站)、5号线(万家丽广场站)。


商业方面,项目位于梅溪商圈正核心地带,自拥约5000方的高端商业裙楼,自建约5.8万方国际漫生活梅澜坊主题商业街,近100位商家进驻,已成为芒果影视拍摄基地。

此外,还坐拥揽秀城等约200万㎡商业集群,海量人气客户汇聚。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拥揽12年配套,学、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博才梅溪湖小学等28所中小学。

1.jpg图片来源:网络

周边衍生出大量的陪读,培训需求。

假设在此办民宿,外地游客就特喜欢有着独特视野的地方。民宿价格都可以比别人高一倍。

具体到长沙,平常一般民宿200一晚,豪景民宿可达400一晚。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长沙部分景观民宿直上800一晚,不不不,你看截图,江景民宿是2263一晚:

1.png

2.png


此外,项目还占据梅溪湖优质的医疗资源,周边汇聚了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河西新院等三甲医院。

前段时间市妇幼保健院批前公示出炉,一期预计2023年12月竣工,2024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项目目前推出43-65㎡的平层,44-63㎡的loft,低门槛,最低总价50多万就可以拥有一套。不限购、不限贷。

部分户型有燃气接入。

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岳麓区梅溪湖国际新城梅溪湖北岸中段(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

楼盘电话:400-819-66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与团购,可享受楼盘网专属团购优惠。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